2007-01-09 20:37:01冷后芃芃

1/6板橋體育場--五月天演唱會**

過了兩天,有點忘記那天五月天演唱會的情形了

不過,真的真的很謝謝君宇的同學

他們好辛苦,禮拜五就去夜排了

因為我們都不能夜排,所以麻煩他們幫我們排

恩....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你們好強,夜排排到搖滾區的500多號

好前面好前面阿

果然辛苦是有代價的!!!:)





拿到票之後,因為對板橋那不怎麼熟

所以我們也沒去哪

就這樣耗時間到了三點左右

我們又回去排,準備集合,等五點進場

回去的時候看到有賣周邊商品

本來要買

可是很多人,想說可能要等很久

而且君宇的同學因為有經驗

她說演唱會完還會賣

所以我們就想說等演唱會完在買

可是完了時

我本來要買他們的『未來博覽會寫真集』

(封面很好看,我很愛*)

結果因為他銷售太好,就賣完了.....噢噢噢!好失望:(

後來我想說我要買什麼(因為我想買個五月天周邊商品回家)

本來要買T-Shirt

可是一件要400,想說算了....

之後就買一個手提袋囉!

其實回家後發現他材質不太好= =

不過沒關係,只要是他們的東西,我都很愛*


我沒有買一組六罐的Le Power收藏盒耶

雖然他每罐的圖案都不同

但是想說我要那罐子也不知道幹嘛

覺得有點浪費就算了....

(這樣是不是很不像他們的fans阿???)

算了...不管了

我的心一直一直很支持他們那就夠了.....對吧?




很掃興,我帶的相機才拍沒多久就沒電了= =

前天晚上忘了問我姊有沒有電,只記得叮嚀放在我桌上@@

害我那天很期待,但卻帶個失望回家.....Orz

不然我那個位子其實可以拍到蠻多很棒的鏡頭耶~

可惜只有幾張,而且他們都一直動,害我拍的有點小模糊= =

那天一直看到怪獸SOLO

他好強,不會彈錯就算了

還可以很輕鬆的感覺

我發現他那把跨年的吉他出現在台上的時間很久呢!

不是她很愛那把就是那把專門彈SOLO,或是他覺得那把很好彈....

瑪莎的BASS SOLO也好酷*

冠佑的鼓打的也蠻屌的,石頭一直走到靠近我們的這邊,哈!好棒!

他們每人一直在換吉他、BASS

真好,一人都有好多把琴,羨慕阿~~




唱到『戀愛ING』時

這次的L.O.V.E是用比的

還蠻好玩的

有帶動到氣氛*



還有我很愛的『尬車』耶耶耶耶耶耶耶~

唱完好像就接『志明與春嬌』

這次他們唱蠻多首新歌的

我覺得這張不會不好聽壓

只是比較沒以前幾張有爆發力

而且這次歌詞多偏重在愛情

就不像往年那種有年輕人心裡話的那種(像尬車之累的)

所以可能大家比較不愛,恩....或許八

不過我覺得他這張不會難聽就是了...

而且我很愛他的封面,哈哈XD



不過不知道是不滿足還是什麼

覺得他們沒唱多久就沒了

而且安扣曲只有一首.....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舞台做得很精緻

有一雙翅膀(剛好配合『天使』*)

還有一個星球(那是配合『寂寞星球』喔*)

感覺頗不賴*

舞台做的是像羅馬競技場,因為這次他們是去羅馬拍的

快結束時

還有放好多煙火

(恩...我有拍,改天有傳了再放)

感覺就像在跨年一樣,只是沒那麼多花樣而已

而且還聽到阿信說台語耶

頗好笑的

之前好像沒聽過她說台語....

有一幕很好笑,可是我懶得打了,哈哈XD

反正也是台語的部分

那天,冠佑的老婆也有來,可是我不知道他坐哪

冠佑就講了一些溫馨的話,阿信還假裝自己是攝影師,一直拍冠佑

還take冠佑的眼睛,大概是想看她會不會說一說流淚八

眼睛特寫的很大,很好笑XDD




開場是『強辯樂團』

他們唱了四、五首歌八

還蠻久的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他們很努力的再帶動氣氛

喊一、二、三、四很好玩:D




我發現,板橋體育場外面看起來很小

裡面卻很大耶!

我才剛踏進去

往四周一望

整個都是座位

難怪上面寫說可以塞下40000人

也是十場演唱會裡容量最大的一個

可是不知道是場太大,還是人數不到

那天我站的位子那塊

大家都站的鬆鬆的

可以很自由的移動,不會擠來擠去,悶來悶去的

害我有點嚇到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們隨時都有新鮮空氣可聞,哈哈!(沒辦法,太矮了@@)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沒有非常滿足

不過還是很開心

五月天唱的也很辛苦八

看到你們真的覺得很棒

你們好像也很親近大家

這就是在市場有一定位子的原因吧!

恩...不管怎樣,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之後九場雖然不會跟你們跑,可是還是會替你們加油的!!

演唱會加油囉!!

繼續期待你們的好歌*

恩.....我終於不會遺憾囉!

因為,終於破界去看演唱會了

謝謝媽讓我去看拉!:)









PS:照片傳了再放(雖然沒有很清楚....不過這是一個好回憶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