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39:40冷后芃芃

好險.....

今天....好瞎

放學看完比賽跑步後,我就跟巧克力去社辦了

大概5點多八

後來六點左右,樓下的樂隊要走了

所以我們也要改快走(機車~害我鼓只打到一點點= = )

因為我們沒有鐵門鑰匙

結果不知道是他們故意的還是真的忘了

(鼓聲很大,應該不可能忘記有人才對@@)

當我們幾個準備要走了時候

發現,鐵門怎麼上鎖了(傻眼中)

每個門都鎖了

是怎樣

當時心裡蠻荒的

又很X(知道我要罵什麼八..)

竟然會被關在活動中心裡....Orz

還好現在有手機這東西

小輆打電話叫學妹來救我們

學妹去搬梯子(辛苦兩位學妹了,我知道梯子很重,謝謝你們:))

就這樣

靠著我們的聰明意志(心裡在偷笑XD)

把窗戶給拔了

我們一個個爬出來

因為有點高

我跟巧克力爬不上去

所以就借用了學弟勇健的背讓我們踩

好讓我們爬上去(辛苦學弟了,我很重八?感激不盡阿~)

幸好最後大家都順利逃生了

恩...幸好有梯子、有電話、有學妹、還有靠著我們聰明的頭腦,沒忘記還有個

梯子擺在隱密角落


真的好瞎,想不到我們也有被關的一天@@

不過大家順利逃出來就好囉!

真是個難忘經驗阿~

果然跟熱音社人在一起就會發生一些很妙的事




最近一直在比運動項目的比賽

今天是100公尺跟1500公尺

巧克力一定很高興,因為『他』得了第三名:)

看著大家跑五圈操場很累的樣子

就覺得田徑隊的人還真厲害

要是我跑步也很快應該很酷八...哈哈XD




這次月考怎麼考那麼多拉~煩耶~

我都不會> <(有沒有人要教我@@)

還有考護理和軍訓...

我只能說,努力吧!




今天護理課,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睡,所以就在打瞌睡

老師其實都知道八(因為我坐第一排@@)

真是SORRY~

不過我還是有聽課

只是很昏沈而已....



現在好討厭禮拜五喔

課還蠻爛的

早上兩節會計,接著兩節經濟

兩個都是很悶又需理解的課

上的我下課不得不好好睡一覺...

所以每次禮拜五,我都特別期待護理課

護理課上起來心情愉悅阿~~

靠著老師的幽默

每次述說一件事時,都會配著逼真的表情、誇張的動作、還有好笑的配樂

笑的大家肚子快破了XDD

上次還把丁字帶(包紮傷口的繃帶)綁在頭上,感覺很像某個原著名,很好笑

還把用在頭受傷的護套套在頭上

感覺很像蒜頭,笑死我XDD

還有很多很多,可是我忘了

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我們大家都很愛上他的護理課:D



還有,最近換了軍訓課的教官

我們的教官是劉其良教官

看她常常在學校裡騎腳踏車

原來他也很幽默阿~~

我還記得他小孩很可愛耶!

上他的課也很開心

最近在上『持槍』課程

槍的確蠻重的

可是還是沒有比我的BASS重

拿槍感覺很特別

到時好像還可以打漆彈,下學期八...

恩...我期待....






回家時,還遇到皮皮

感覺好久不見了

皮皮頭髮又變回來囉!

見到你很開心:)

可惜的是....

你的校慶怎麼會跟我同一天勒...真是的

這樣我就不可以坐火車去你們學校了

你也不可以來看我們啦啦隊表演了

噢噢噢!好不巧,氣死我了

算了!沒關係!

即使不能到現場

但祝你們校慶成功囉!!

祝你玩的開心呀!:P

說到這,在打一次廣告好了

注意注意!!!!!!!!

12月9號,星期六,三重商工一年一度的校慶又來囉!

有園遊會,一些表演

還有我們班會表演啦啦隊

有空的人一定要到阿~

詳細交通方式在問我八

在三重,不會遠

所以記得請抽空來,我會很開心,也會很感謝大家的蒞臨

歡迎各位一起來玩吧!!:)








給咩咩

我有打拉

只是被我珊了

有點後悔...早知道不要珊了

氣死我自己的衝動.....

這篇也算新增喔,所以我還是有新增,哈哈XD

咩咩今天披毛衣

真的有藝人架勢耶~

就說你是梁詠琪了嘛~哈哈XD









咩咩 2006-11-26 10:44:07

哈 後面還看到你打給我的話咧!
超爽又超驚喜的呢!=)

對阿 你刪掉我就看不到了啦>”<
哈 披毛衣超棒
要研究很多就我頭髮的方法 哈哈

我剛剛看到門被關起來
越看越緊張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緊張什麼耶! (整個很好笑)

版主回應
是喔
梁詠琪好容易開心喔~我怎麼好像沒辦法持續的開心,教教我阿~
還有,期待你的新專輯XD(越打越離題@@)

為什麼披毛衣跟救頭髮有關係壓??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咩咩也想親自體驗,哈哈XD

下次把咩咩找來一起關好了...
2006-12-01 00:05:10
2006-11-24 22:59:13

哈哈 真的好久沒有跟尼坐下來聊天了喔
我們都是大忙人
找一天我們出去玩拉
好久沒有 一起出去了耶 = ˇ =

今天真的是嚇死了 =   =
哈哈哈 很特別的經驗
每次熱音真的好像都會有其妙的事情發生耶 
呵呵 

版主回應
對阿
妙妙熱音再重商
哈哈!這句不錯吼~


改天該不會又有更妙的事八?!

小輆不要誘拐學妹壓~

不然你會被我逮捕,呵呵~
2006-12-01 00: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