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7:56:18冷后芃芃

偷閒

今天一整天都在自習

因為明天要月考

好悶...

所以放學就像是從鳥籠被放出來一樣,哈哈XD

今天洪立俊跟小Q在玩『很燙』遊戲

他們把橡皮擦假裝很燙很燙

還要裝出很燙不敢拿的表情跟動作

洪立俊表情超經典,我快笑死XDD

後來我也玩了一下..

可是我覺得我不像耶~

真不是演戲的料....


沒有人要參加法治作文比賽...

小Q趕快去拉~

況且你也說答應拉~哈哈XDD



這次月考雖然考很少科

可是並沒有很輕鬆...



班長的媽媽好會做東西喔

今天班長還帶涼糕給我們吃

好吃耶~沒有很甜,只不過很黏= =

謝謝班長的涼糕和水餃(水餃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對了!咩咩今天講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阿

我還覺得有點深澳勒....

這個不像笑話的笑話感覺還不錯*



噢!我好想去星期六的『萬華WHY三小』~

可是不知道要不要練啦啦隊....

唉~幹嘛要衝到勒@@

希望有人能大慈大悲說『星期六不用練,星期天在練』(好像不可能吼?)




兩天沒打網誌有點不習慣耶

其實我昨天都在睡覺XDD



下禮拜還要考中打,倉頡真的不是人打的= =

還要考文章......Orz



對了

突然想到一句很經典的話

上次去社辦時

因為我在跟小麥學一個鼓的節奏

他分兩段教我

一開始打的很不順

我就說:『怎麼辦,我都連不起來』(兩段連不起來)

結果他就說:『那我借尺給你阿』

哈哈XDD什麼跟什麼~

一開始我還聽不清楚(因為鼓很吵)

後來我邊打邊想他剛剛說什麼

之後反應過來我快笑死了

他也快笑死,他笑我反應很慢

我笑他怎麼會接這句

那句真的很經典

巧克力也覺得蠻好笑的

所以我沒有笑點低阿~~哈哈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