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1:56:46冷后芃芃

陽水破了

昨天

和我姊達到共識,得到一個共同的結論*

我們都覺得是那樣~恩嗯~




今天去看『陽水破了』

我喜歡他的開場

把水球裝在肚子裡,再讓他報掉

代表陽水破了

恩...不賴,我喜歡!

我喜歡今天的自由~那首我很HIGH~

氣氛很不賴!



今天我忘記是哪個公關了

也跟我說她覺得我制服很像速食店....

恩...有同感~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接受了

還有,我們的外套真的跟永平的好像@@

只差領子顏色八?!

害我覺得今天我跟陳升很像同校的= =



表演還不錯

可是還是沒有比我見到好久不見的公關們開心:D

真的好久不見.....

且今天還是穿校服見呢!︿︿

只是進場等好久.....= =



舒舒今天好像很緊張

回家坐捷運時還看到舒舒,真巧~

今天還得到丹丹的擁抱

哈哈XD害我好害羞,不過很開心:)

丹丹的擁抱耶~

恩...還有DADA的熱情我體會到了!

拉麵、猴子也還記得我

看到好多公關,真的好開心

讓我又想起剛放暑假的時候.....



雖然今天中間時段頗孤單的

一個人跟大理很HIGH的那群過完公關時間....

恩...不過又多認識了基中和士商公關(這個能互相抵銷八?)

有收穫,只是我有糊塗症,沒帶名片,抱歉囉!各位公關!





結束時,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時

又再度看到寄給小余、DADA&基中他們

真有緣~

希望以後有趣看表演時

還能遇到你們這群熱情、熱血、善良活潑可愛的Natural High~

別忘了我們是Natural High喔!!

所以要一直HIGH下去~哈哈XD






今天坐車還經過國三重

她們學校看起來好漂亮~

我想『學校很大』的傳聞是真的八

感覺蠻高級的

有機會要進去看看!!






剛剛抱怨了好多事

恩...情緒還是有極限的

有時後真的覺得很X

只是不想說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