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5:00:44冷后芃芃

期待明天*

現在是商業軟體課

剛剛在做東西

謝謝濕濕和怡君幫我,感謝~

明天要去『陽水破了』

期待......



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不一樣....



唉....為什麼學校要說每一科至少一班要參加啦啦隊呢?

害的我們甲乙班都要抽籤

不然就是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參加...

突然覺得自己最後幹麻要舉手@@

想到那些動作就好麻煩的感覺= =

不過既然是團隊的比賽

那還是合群點吧!

說不定練一練中,會發現其實他很好玩:)




我的小天使揭曉了

是映潔

跟我猜的沒錯

不過,說也奇怪

他真的蠻神秘當我的小天使的

他問我怎麼會懷疑他

我說了幾點

可是她都說他沒有用特別奇怪的眼神

也說沒有刻意要請我吃慢陀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第一直覺想到就是他

可能是那禮物很合他的品味八.....哈哈哈哈XD


他自己也很疑惑怎麼可能會被發現

還跟我強調,他故意買小卡

不用自己筆跡寫字,這樣比較不會被發現

還很激動呢!哈哈XD 映潔好可愛~

想想,我第六感真準耶~好開心:D

當映潔的小主人真幸福:)

真抱歉,害你破費囉!





我好想吃月餅喔~

總覺得沒看到月餅的身影

中秋節就很遙遠似的

所以,希望到時家裡會有拉!




今天是教師節

那就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吧!


Happy Teacher’s Day ~





PS:小薇,下次還是不要喝那個好了~

恩嗯~要保持清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