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27:43冷后芃芃

兩張臉

哇哇哇~

今天....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了解到了什麼....

讓我覺得好不一樣!!

想不到影片中說的『一個人的確有兩張臉』是真的~

恩.....是真的沒錯,是真的是真的!!

當你發現什麼不一樣的時候

就是『妙』的開始....



被了解是好是壞呢??

不知道誰最了解我??(除了自己和家人外)




兩張臉真的很妙*

平常的自己

還有隱藏在深處的那個自己




雖然感覺有點好笑

可是那是個好東西~

也是拉近人的好器具~恩.....



突然好想看我以前打過的文章喔~

可是PC就是這麼爛

爛到我還是只想用他,不去辦無名...(真是怪人@@)

希望他趕快好

讓我可以去點以前的文章:)PC加點油呀!!




也希望有更近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