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0:08:18冷后芃芃

神秘揭曉囉

最近好妙

前幾天,布丁上線

他還記得我是他主人

噢!!整個超開心的!!

果然狗狗沒白養~哈哈!

久久才聊天原來是那麼的開心又吃驚XD耶!!



原來上次的『神秘』是那樣喔

從阿里山寄信過來

恩....真的很神秘

第一次收到從阿里山寄來的信

郵戳還是蓋阿里山的

還有好多阿里山的章

看了有種特別的感覺~

謝謝你:)

在大老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

真開心:D



還有,今天坐車時

巧遇遇到慧軒

我跟慧軒都嚇到

不過做到同班車真有緣*

禮物下禮拜再轉交給你︿︿



耶~期待禮拜天!!

禮拜天要去社遊

第一次去『社遊』這東西

我想應該會很不賴吧!:D

去九份+基隆夜市

好久沒去九份了

都有點忘記長怎樣了,哈哈!

基隆夜市還蠻大的

說不定可以去吃奶油螃蟹(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人多一點吃起來比較有FU~呵呵:)

期待囉!我的社遊!!:D


這暑假就要過完囉!

哇~好快@@

八月怎麼那麼快就沒了= =

想到我的暑假作業還沒做就......

改天要來寫閱讀心得了....

二年級還會有啦啦隊比賽耶~

想到還蠻興奮的

可是要穿那衣服就蠻機車的

其實我們學校辦的活動還蠻特別的.....

什麼校園帥哥美女選拔.......

真是奇特阿~

恩.....我要繼續愛我的三重商工

相信你們跟我說的那句話是對的!

我一直記在心中*耶~




高中好多事都在變

算是變的更多采多姿了八

恩....我喜歡這種生活

希望以後也能過得這麼充實

我會珍惜大家

認識大家真的很開心*U*

大家都HAPPY吧!:)



















冷后芃芃 2006-08-21 21:49:28

呵呵~
恩嗯,okok!

2006-08-19 23:18:27

你以為你多重啊 你也很輕啊!
應該會被拋吧 我想

對吼 他是小輆的 哈哈哈
不能跟他搶 他會難過 呵呵

冷后芃芃 2006-08-19 22:55:32

真期待你被拋的那刻
誰叫你那麼瘦,被拋是應該的,我就不用囉!哈哈XD

老公??什麼時候冒出這個名詞我都不知道@@
不會的,想太多囉!
那我那天也躲起來好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