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19:41冷后芃芃

返校~HOT!HOT!

怎麼現在心情又再悶悶的了

真是奇怪@@

突然想到一句話

不知道那樣是好是壞...

算了!我還是相信努力&有心!!

哈!我永遠記得小輆說的『只要有心就不怕弄不起來』(意思大概是這樣)

所以『有心』很重要~恩....



太棒了!今天的開會終於有點結果了

還怕會開不出什麼....

還好沒有....

謝謝大家的配合~哈哈XD


天阿!社辦有夠熱的

熱到爆!!!

電風扇都不夠吹@@

乾脆裝台冷氣好了!哈*

(那社費應該就要沒錢了==)

恩....要節省節省

所以要慎選~


我今天作了一個很奇怪的決定

算了!還是不要現在學好了....

恩....有一天我會跟你學的~

謝謝你的熱心~ㄒㄒ



昨天真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想幫結果又怪怪的

唉.....累死我了

不過今天返校玩遊戲很開心~

我們在玩『一個獵人、一隻槍、咻!蹦!啊!(以此類推)』

還有『中華料理讚!中華料理讚讚!!(以此類推)』

哈!不錯不錯*

刺激刺激

玩到最後根本不知道數幾次了

哈!就是這樣才好玩~

下次找更多人來玩*

可惜不能玩『TEMPO遊戲』

因為要拍桌子(拍桌子比較有震撼力!哈!)怕太吵,等等被罵@@

所以就沒玩了...

現在愛上『TEMPO遊戲了』....

哈!改天一定要玩*

好像可以玩四拍以上的

不錯,動作應該會很白痴~XD


後來我要講一個遊戲,叫做『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結果我講乘『巧克力麵包加牛奶』

哈哈哈哈XD

當時還沒發現

自己講的很理所當然

結果是小A揭穿我的

那時我才發現自己講錯了@@

我發現之後還再那笑個不停~哈哈哈哈XD

不過那個遊戲我搞不太懂

所以會玩的教一下吧!呵呵:)

真的每天都很有笑點~不錯不錯!!



七月快過完了

好快.....

我的暑假作業....荒廢了= =

最近在練歌

加油!要在暑假把基底歌練好~

SO~快衝刺吧!GO GO GO!!



哈!今天小Q跟我說我們學校今天有比分齡盃賽程喔~

真是興奮阿~

結果是...贏了贏了!

噢耶!太棒了!!太棒了!!

你們好厲害!也辛苦了!

贏了真開心*︿︿(雖然不是很認識= = )

可以為校爭光(榮)『哈!我故意打的』(其實沒什麼意義)

好棒好開心~

謝謝小Q~

恩....還是老掉牙....

大家都更邁進自己的夢吧!耶!!






除了熱我都很開心*︿︿





PS:今天唱的好爛.....有遜掉的感覺~

害我有點失去當那首歌主唱的興致....

但不管怎樣,都要加油!

願高音能唱上去~哈哈XD

加油囉!*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