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10:06冷后芃芃

很瞎的一天

今天早上跑去華江
因為阿欣說她有認識的在華江吉他社
想讓我們交流一下
互相認識認識
所以就去『打交道』囉!
恩....華江人都很好
很親切~
謝謝交我BASS的那個學長(我記得是學長)
你很用心
還有,你說的話很好笑,我快笑死XD~


華江的都好厲害
希望有天能像你們一樣
也希望能認識熱音、吉他更多人~
多多指教囉!


下午,整個很瞎
跑去家樂福
還是去板橋的家樂福
我覺得很妙
才過一個橋,就從萬華到板橋
我還跟欣小怡、阿欣說:『你不覺得很妙嗎?過一個橋就從萬華到板橋,
就像跨出左腳就到日本一樣!』
這譬喻明明就很棒阿!為啥你們都面無表情= =
好吧....我會改進的....
(真是不懂我的譬喻= =)



出來後,買了一個東西加三個布丁
布丁還是決定好久才買的
本來要買桶裝冰淇淋
還好沒買......
因為.....那太多吃不完= =
哈!阿欣吃的好痛苦~
那一段很好笑
不過吃一桶其實還不賴
只是...少一點甜會比較好...



晚上,去了大理成發
哈!我好像都是去那裡吃東西的耶~
一進去就再吃
那裡東西還蠻好吃的...
很開心~(因為有免費的東西是八)



看了他們的表演
發現他們的團沒有很多
雖然表演的歌不多
但整個很high~
恩....我今天比上次好多了
今天很開心~
也跟著台上的歌聲擺動了起來~
那個公關時間不錯high~
(重商熱音要更大聲拉,哈哈!)




恩....還發現那個主唱好正好正
他長的很像我一個同學的姊姊說.....
真的很正~
可惜,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哈!我在可惜什麼~)
發現他除了正以外
歌聲也很棒!
不愧是Vocal~



哈!Ultimate真的爆好聽的!
已經在很多廠成發聽到這首歌囉!開心開心︿︿



恩....今天收穫很多
沒有白跑~



阿欣很搞笑
我快笑死~
哈!哪天我住在石頭家,我就可以告訴你他人好不好了~(五月天的石頭)
別擔心︿︿
今天,噢!被偷拍了好多張
我都不知道
唉....社員怎麼一直被社長欺負阿
這個社員真沒地位= =



好....下次也來欺負你~哈哈XD
話說我今天睡的還真開心耶~
睡到醒來後還有點頭暈?!
還以為社長拋下社員不顧勒...
(幸好你沒那麼作,不然.......恩,後果自己想)
睡飽後的世界好棒好棒!
所以我去大理成發時有種心情很愉悅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XD
難得那一個小時多的空閒拿來補早上早起= =
果然時間要好好把握~ㄒㄒ



















PS:謝謝阿逸帶我們去坐車*

今天看到一個很像我以前補習班同學,不知道是不是,好好奇~

『baby』這招還不賴~把他學起來*






PIC:這就是社長的傑作?!

哈!我在彈琴耶~

那台是卡西歐的喔~


芃芃 2006-07-16 11:30:36

對阿

那天出遊還蠻開心的~

希望以後熱音的人還能一起出遊!

邀更多人吧!︿︿

不會阿

我覺得那譬喻很棒耶!哈哈XD

欣* 2006-07-13 13:14:55

什麼 社員怎麼一直被社長欺負

誰要欺負你阿!!!?

哈哈* 昨天我快笑死

跨出左腳就到日本一樣? 誰聽的懂=  =

一公升的冰淇淋真的很讚!!!!

哈哈 我們3個出遊真的超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