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1:08:28冷后芃芃

頗好笑得

今天快笑死

笑到肚子快破了!哈哈哈哈哈哈XD

因為突然想到國小發生很好笑的事

所以我跟佳就一直笑

雖然都是過去事了

可是印象還是很深~

果然國小六年,是最久的,回憶也最多最難忘!!哈哈XD




今天去吃85度C的『沙架蛋糕』

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 =

不過上面那一層巧可力醬很好吃~

下面那層巧克力蛋糕就比較普通.....

下次再點別的來試試看!︿︿




剛剛去7-11買飲料

因為現在有買兩瓶15飲料能抽獎

結果我才抽到89折

我覺得這好像是最爛的耶~

害我好失望....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抽到送什麼小東西,結果都沒有

這樣想想,我爸手氣很好耶~

雖然他沒抽到什麼打折的

可是他有抽到送科學麵還有送便利貼

沒想到我爸手氣那麼好阿~羨慕阿~哈哈XD





明天考完就輕鬆了~

我就能看『人之初』囉!

哈!期待期待~

我想看看有多感人

看是不是會感動到哭

哈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沒血沒淚八??@@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徵人的牌子

好像是一家小型的義大利麵店

這幾天載去問問看好了

希望能順利應徵到~哈哈哈哈XD

原來找工作真的不簡單~

終於知道失業人會啥那麼擔心了.....

要找到自己喜歡又輕鬆的也不簡單吧!

算了~先找到再說......

暑假.......不想當米蟲阿~哈哈哈哈XD








PS:我好像會認那條路了~下次自己去走走看

得趕快記起來才行~

這樣才能在我腦袋多一個地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