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1:42:25冷后芃芃

錯綜

阿......
怎麼不想發生的事好像漸漸在發生......
怎麼想的都跟自己不同.....
難道_真的是『事事難預料』??
糟糕了......
以後會怎麼下去呢??
又是未知數ㄌ.....

生活好奇怪阿
每天真的都有很妙的事發生耶~
好奇怪......

我覺得我好像真的有『憂鬱星期一』的病
哈!真好笑
大家應該都沒有吧?


今天早上睡過頭
好晚才起床,也好晚出門= =
今天好像又遲到了= =
唉......
恩....明天一定要吃到早餐!



今天的軍訓課真是太棒了!
超悠閒的
我睡了整整一節課耶~
第一次在上課睡覺睡的那麼安心
每次睡都是在考完是之後或是老師交完課之後,小小的閉幕養神
今天_我真的睡著了!哈哈XD
因為今天都在播影片
所以....也沒差~
好像沒什麼人在睡耶~
大家都很專心的盯著螢幕看
大概就只有我跟小黑睡最久吧!ㄏㄏ
不過,睡完起來真的很不賴耶~
心情變很好~


放學去社辦
今天沒什麼人
大家都在忙月考
我完蛋了,都沒在看書= =
心還在社辦那,哈哈哈哈XD


好拉!要用功了(希望能做到)
拼過這幾天就能安心放暑假了!耶!


今天去福利社快被小A笑死了
我們一直在雞同鴨講
我還把他的一句話聽錯了
聽成什麼『Schedule』
他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什麼時候說了一個『Schedule』
哈哈哈哈XD
好像還有別的,可是我忘了
總之~在福利社時我真的快笑死了~XD
謝謝小A耶~讓我那時候變比較開心
不然今天又再耍悶= = 哈哈哈哈XD


回家時,還看到皮皮
哈!我從他旁邊走過,她都沒看到耶~
本來要打招呼
但想想,還是別打擾她好ㄌ(哈!有原因)
他真是多變
記得不久才是直髮
現在又便捲髮拉!
那.....到時候
會不會就變白髮婆婆拉!
哈哈哈哈XD開玩笑的~
皮皮不要生氣喔~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然後再坐一次火車去妳學校
然後不知不覺又搭到『宜蘭頭城』去~
哈哈哈哈XD
想到這個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那天還蠻開心的拉!
雖然學校像個幼稚園= =
(哈哈!我好壞)
那.....以後我們都去幼稚園手拉手唱『一同去郊遊』吧!
場面應該還不賴*
阿....不好笑
抱歉!冷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