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9:25:23冷后芃芃

我愛芒果

哇~

剛剛在吃芒果耶~

太棒了!整個就超興奮的!

因為之前一直很想吃芒果

每次吃到芒果,就知道夏天已經來囉!

好久沒吃了,所以很想吃~



大概是我爸之前一直聽到我說想吃芒果

所以他們出去玩時,回來就買了一箱的土芒果(綠色小小的)

原本我都沒在吃(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紅色的)

結果今天去吃

發現,原來土芒果還不錯吃耶~

挺香的!只是肉很少= =

但我還是吃了四個~哈哈哈哈XD



想不到正當我想念紅色的愛文芒果時

我爸就買回來了!(雖然只有幾顆)

因為現在愛文芒果還不是盛產期,所以比較貴

哈!看到時超開心的!

原來我跟我爸心靈相通?!

剛剛跑去吃了兩顆

恩~真的很好吃~

連扒皮都很好玩(雖然吃了會卡牙縫= = )

不過.......芒果很棒!我愛芒果!(我愛芒果,芒果愛我,對我來說....)

所以....芒果盛產期快來吧!

我期待很久囉!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喜歡~

可是....不喜歡吃的,真的太可惜囉!

吃了一個你們就會愛了~真的~

哈哈哈哈!

明天餓了在去吃~

我大概吃到明年都吃不完八?!(實在太多囉!呵呵: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