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1:40:05冷后芃芃

考完了

昨天考完日

我跟會一乙,共十個人一起去看電影囉!

(阿瑋跟穆穆跑去剪頭髮了!)

因為是看二輪片,所以大家挑得很仔細

很多人都想看鬼片,雖然看了會很害怕

但就是很好奇~呵呵:)

選了很久,終於終於決定看『鬼影』

只是巧克力看過了

可是他還是陪我們看

有點犧牲他了

要是我的話,應該第二次就會大概看看,沒什麼興趣了吧!

很好笑

巧克力一直很想說劇情

可是我們一直阻止他

因為說了就沒刺激感了

我們真的是愛看又愛叫

每次有鬼要出現時

巧克力就會說:『這裡有喔!』

我們就會準備好手邊的東西(外套及抱枕)

哈哈哈哈!超好笑得!

而且,我發覺.....

大家的尖叫聲比女鬼出現還恐怖耶~

每次其實都被大家的尖叫聲嚇到@@

有時根本不知道他在演什麼

就已經把眼睛蓋住了

呵呵呵呵,那這樣幹嘛還看鬼片阿?!



原本咩咩說她怕看鬼片

我們都說要保護他

結果,好像是小豬比較怕耶?!

我們保護錯人囉!

小豬,別怕別怕

有我在旁邊阿!(雖然我也有點怕= = )

老闆要提起膽來,員工才會大膽喔!︿︿



每次到了很恐怖的地方

安捷都會說『X』(消音)

本來很恐怖,嚇得半死

聽到那個字恐怖感整個消失~

而且還會大笑笑笑

這樣也不錯

讓大家輕鬆點

不然肌肉太緊繃導致便秘就不好了~呵呵呵呵:)

感謝安捷無意間的『X』

呵呵呵呵呵呵:D



其實那部片還蠻好看的

至少不是沒劇情的鬼片

而且那女鬼還蠻可憐的

那男主角很懦弱,真想扁他*

最後一幕很經典

那編劇的想像力真好~

可是....不能說

說了就沒刺激感囉!

所以...先賣個關子拉!




看電影前

我們還跑去投籃

有個男的很厲害

投了七百多分

第一次看投那麼高分的

讓我看了眼睛呈放空狀態(太厲害囉!)

因為那可以累積點券

而那個人又剛好得好多

可是他不拿

害我們一直猶豫要去給他,還是偷偷A走(呵呵,好壞喔)

結果拿去給他,她說他不要,還說要給我們

怪!是想耍帥還是她對累積點數沒興趣

存心想投籃而已??

他真的好強

也感謝他的點數囉!




後來我們還在萬年的每層樓逛阿逛的

突然.....................

看到『扭蛋區』

巧克力看到有賈修的,就忍不住去扭了

因為他一直沒轉到

所以雜了很多錢在那上面(大概有兩百多八,真佩服你們的意志力)

最後還是因為真是乖一直遙阿搖&安捷的手氣,賈修才到手

幸好有到手阿

不然我想玩到明年還玩不玩八

呵呵:)好像太誇張了點....



芋頭也不賴

花了很多錢在轉『豆腐人』

他一直很想要粉紅色的

所以轉了好久

最後還是再不敢看的那之就是了

好神奇喔!

扭蛋真的很倔強耶~

不過有拿到就好囉!

辛苦是有代價的*

你們扭的也很開心吧!

有沒有留很多汗呀??




昨天,很開心跟大家出去喔~

雖然我的胃不舒服一整天= =

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覺得好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放鬆出去玩了!

可是昨天好像都落單的感覺耶~唉~

還有.....

真是乖不要不開心拉!

你說的話我沒有聽到耶~

不是不理你喔~

不要想太多

要開心要開心阿

不然恐怖片會變悲劇耶~呵呵呵呵:)




昨天大家都累了....今天發現手蠻痛的

一定是昨天投太多了.....

都是因為我以為那是換新台幣

結果就很順手的把一百元放進去

然後卻跑出十個代幣(傻眼中@@)

硬要把他花完,才會拼命投

手酸算自找的吧!




另外還看到了很多鞋

害我好想買,心很養*

可是又很奢侈的感覺....真猶豫

鞋子很棒很棒!看了心情很好

所以我很想買鞋



下次下定決心再去買好了!

免得到時後悔.....







PS:成績只發了幾科

希望這次能進步(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數學還是得在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有一天我一定要打敗你!

去死吧!數學*















昨天_考完輕鬆日_成功!!︿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