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08:11冷后芃芃

幽默的女警

沒什麼,只想碰碰報台

今天被罵了,有點不開心

會計實習老師今天是最後一次帶我們,有點不捨

因為大家還蠻喜歡她的,雖然有時她講的聽不懂= =

以後不知啥時才會見面

但有緣就會相見了

SO~會一乙的別難過阿~雖然看不到正妹了.....






今天下午的講座很好笑

那個女警講的很投入也很激動

更是幽默阿~

講了一些很好笑的話

大家快笑翻了

雖然時間不多

不過那節課我們上得很開心

不知道防身數我還記不記得~

我只記得他的幽默~哈哈哈哈XD

謝謝婦幼醫院的女警

有個女警我還蠻崇拜他的

每天要背這麼多法條

我想我吃那麼多食物還差不多吧!呵呵呵呵:)

法律係.....好難想像......@@






難得班會課笑得合不攏嘴~: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