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3:18:54冷后芃芃

送舊會好好玩

現在心情怪怪的

感覺不太好....不知為什麼

今天頗機

一大早撥完英文,回教室就看到可愛的小A哭了?!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又被洗碗精罵了

她真的很奇怪耶~

雖然沒看到你怎麼罵的

但我想你一定又在『逼話』了對八!

就算再堅強的人也會被你那兇狠的眼神及刺耳堅決的口氣給嚇哭好不好

泡泡都說有檢查了,你還那麼挑.....

有話好好說阿

幹嘛每次都用這種口氣阿

好像很早就想把她換掉,看她不爽似的

天阿!這樣也沒有人想當衛生股長了吧!

唉...........為什麼現在當股長壓力這麼大

我覺得有一天大家都會被逼瘋八!





雖然今天拿到的考卷成績都有及格

可是我還是很失望

明明會計可以考更好,為什麼都錯一些不該錯的

而且好多人都90幾~

這次大家都很強喔

大有來頭!

我想我名次又要掉到更後面囉~唉........




這次課班會課氣氛不再那麼凝重了.....

感覺這次是安捷化解了『僵』的氣氛

還自願回答問題

我都不知道該回答啥好....

而且芋頭說的話好好笑喔~

笑死全班了!

謝謝安捷、巧克力解凍了冰冷的班會課喔~



下午,很棒!是會計科的送舊會

聽起來很感傷,可是氣氛卻不賴~有帶動起來

完全沒有離別的感覺......

哈!我坐在大A旁邊

快笑死了~大A的『TEMPO,又又又』哈哈哈哈XD

而且我還一直損大A

我問她:『爸爸,我們家為什麼沒有鋼琴?(還有電腦篇)』

他整個很無言~大A臉還一直都是紅的耶~(喔?大A害羞囉!)

而且我跟映潔、小燕子、遙遙樂,還掛繩子(蛋糕盒那種)在大A頭上

我說:『大A變成禮物要去送人了!』

總之~今天都是我在損大A呢!有報復到,哈哈哈哈XD

很開心喔~

後來泡泡、婉寧還比手劃腳讓我跟喬方、大A猜是那個明星

好多我都猜不出來= = 笨笨的....

大概只有周杰倫最像八

阿信那個我都看不出來拉!氣耶~

之後跳台客舞,其實場面蠻混亂的(我愛台妹越聽越好聽)

不過三年級很多都有認真看我們表演喔~好開心!!

反正有笑點就好了!(我認為頗好笑得)

謝謝小G和小A的教學阿

還有發蛋糕餐點、布丁(聽說那很難吃)、布丁奶茶

(後來我回家還拉肚子= =,『大聯盟』,我記住你了! )

不過那蛋糕不錯吃**有開心到!

之後送禮物時,我學姐還很開心呢!

雖然不知那禮物她喜不喜歡.....

希望我學姐記助我給他的祝福阿~

聯考給他考好吧!加油!!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後來就在玩遊戲了!

其實還不錯玩,下次可以來玩玩看!

今天還蠻開心的~

只是現在心情怪怪的.....

希望明天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