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5:14:21冷后芃芃

觀察

每次放學坐到台北車站總是看到很多『上班族』

他們看起來很匆忙

忙著去搭快跑掉的公車....

甚至有人急到連撞到書包都來不及說對不起....

我常在想,這就是所謂的社會?

當我出社會的時候也會想他們一樣這麼急嗎?

似乎連一秒都不放過....

想不到大人跟小孩差那麼多= =

大人是不想讓費每分每秒,而學生是無聊到在消耗時間....

差的還真多= =

大人煩惱的工作問題小孩大概100年都不了八

我是這麼想的....

看著車一台一台的開走

299、307、262、265、218.....都不是我要的車....

有時真的很氣,往往要等個半小時車才會來

可是想想,該不會是老天爺要我想清楚『活著的定義』八?

大家常常在說:『我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恩恩~我可以回答你

能活在這個世界上表示你跟世界有緣阿

有些人在媽媽的狠心下連出生機會都沒有了

當然也就來不及享受活在人間的樂趣摟

SO~你算幸運的了!

我覺得活著真的很好~

能做你想做的、能學到很多生活事情

也能品嚐人間美味、還可以跟著明星跑

而且,看到大家的個性都不一樣

想法個個不同....我就覺得好好玩喔~

似乎你才是獨一無二.....

SO~少了你怎麼可以勒? 那你的角色誰來演?

活在世上真的很棒!還可以看到很多奇絕的風景

像是野柳的女王頭、宜蘭的龜山島、還有福隆海水浴場.....

(雖然我很多都沒去過....> < )

我也和你們一樣很想去親眼瞧瞧呢!

既然想看,不想讓自己後悔,那就先讓自己活下來吧!

想通後、深呼吸

閉上眼數個20秒

慢慢張開,重新看看這世界

恩.......你是不是覺得空氣更新鮮了呢?

是不是心情舒服多了呢?

是不是是不是........

對!這才是你原始的想法--『我要活下去!』

加油囉!大家不要為了一點挫折就放棄囉~

我會支持各位的!甘八茶~








PS: 起起伏伏的人生才是順利

太過於平順的人生只是推往你一蹶不振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