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9:42:34冷后芃芃

阿瑋點名

壹_你哪位阿 * 芃芃
貳_生日咧 * 79/5/28
参_星座 * 雙子
肆_討厭的生物 *蟑螂、蜈蚣、老虎
伍_小名 *芃芃、林
陸_別人亂叫的搞怪綽號 *冷后芃芃(好像不怪吼~可是我很愛,哈哈XD)
柒_男朋友 / 女朋友是誰 * 我不知道耶~
扒_推薦一句罵人的話 * 神經病
玖_噸位 * 急速上升中
拾_千真萬確的性別 * 女女女女女
拾壹_洞咧 * 我沒有洞耶~(有洞就漏氣囉!哈哈哈哈XD)
  



☼東扯西扯亂扯篇

壹_最會做的料理 * 我不會耶~我只會吃!
貳_遇到尷尬的問題怎回答 * 轉移話題、說個笑話
參_什麼問題讓你尷尬 * 恩...很多耶~
肆_仇人 * ,別懷疑,就是你!
伍_想怎樣處置恨之入骨的仇人 * 
沒仔細想過耶~妳的心肌真重,被我發現囉~
陸_會不會有搞笑慾 * 當然有阿,搞笑很好,我愛搞笑

柒_搞笑怎麼搞笑 * 我說很冷的大家就會笑囉!
扒_最會模仿誰呀 * 我模仿功力不好耶~真是考倒我了= =
玖_來一句經典廣告詞 *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好正經喔)
拾_血腥片程度 * 聽說絕命終結戰很血腥、還真想看看(哈!我怪怪的)
拾壹_想變成哪隻鬼 * 不要餓死鬼就好,我受不了餓肚子~
拾貳_喜歡的卡通 * 小丸子、海賊王
拾參_想變的卡通人物 * 
多拉A夢!我要任意門、縮小燈、時光機......我全部都想要!
拾肆_硬要買個名牌 * NIKE (鞋子最好)
拾伍_麥當勞必吃 * 檸檬紅茶、雞塊
拾陸_眼鏡有無阿 * 有阿,我近視不淺呢!
拾柒_最近很失意的代誌 * 錢不夠、考丙級、人際關係
拾扒_有人死不還錢啦 * 那就等有錢後再還吧!
拾玖_跌的很醜很醜很醜怎辦 * 把危機化為轉機--假裝在跳舞!(哈哈!我應該做不到八)
貳拾_你最不希望看到你跌倒的人
在旁邊親眼目睹你跌倒怎辦 * 快逃囉!假裝沒事~



☼性愛麻辣篇

壹_性伴侶是誰 * 不會是你
貳_他一次多久 * 你好噁喔~我不想回答拉
参_平均幾次做愛會得到幾次高潮 * 我唱歌時比較有高潮的感覺耶~
肆_幫他 / 她口交過嘛 *什麼跟什麼???
伍_你性慾很強嘛 * 我食慾比較強
陸_妳or你的她很淫蕩嘛 * 我覺得你比較淫蕩
柒_第一次看A片幾歲 * 斷臂山裡的算嗎??
扒_用跳蛋你看怎樣 * 什麼東西?不懂耶~
玖_喜歡看哪類型的A片 * 都不喜歡耶
拾_喜歡啥角色扮演阿 * 護士不錯!
拾壹_你的他性能力強嘛 * 不知道拉
拾貳_保險套的口味 * 他愛就好,不過那東西有很多口味還真另類呢!
拾參_保險套的花樣 * 去賣保險套的店就知道了阿
拾肆_最刺激的性愛地點 * 全家(全家就是你家!哈哈!好笑嗎?)
拾扒_你會一次同時好幾個性伴侶嘛(砲友) * 不會不會,噁!!
拾玖_會拿什麼工具自慰 * 你想到再跟我說
貳拾_喜歡啥體味 * 香的香的
貳壹_被要求舔屁眼 * 好噁喔~ㄌㄩㄝ
貳貳_發現對方去找妓女 / 牛郎 * 一定是你帶去的對八?不說我也知道~
貳參_被種過草苺嘛 * 印象中沒有
貳肆_喜歡對方舔你哪裡 * 額頭和嘴唇
貳伍_喜歡被強吻還是普通的吻 * 都不錯耶~(不過強吻要看人八)







ok!打完囉~

那我要點名拉

小A、大A、咩咩、慧軒(應該沒寫過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