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04:55冷后芃芃

母校校慶

今天,我的母校-『忠義國小』校慶


它是個很小的學校


從我們畢業到現在,一ㄍ年級已從五個班變到只剩三個班


雖然人很少,但它卻五臟俱全~


該有的設備都有 還比國中的教室豪華勒! 是真的幽!


今天去, 看到好多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 以及賣力拔河的四年級生~


阿! 突然想到國小生活 那段回憶真的好難忘........


且今天我還看到教我三四年級的社會老師-『磨人啾啾』


他說的每句話都超搞笑的!害我從頭笑到尾~


還騙小朋友說,我結婚了!害的小朋友一頭霧水,真是的......


但,看到老師真的很開心,也想起我們去動物園的歡樂時光及只有我們知道的


『泡泡、花花、毛毛』~


也因為『他』,我的教師節作文得獎了!


說起來,老師也算是我的幸運物~哈哈


此外,我還和同學去玩攤位耶~


免錢的,只要答對問題就能拿獎品,真是好阿!


我抽到ㄍ零錢包,但那沒有想像中的好,有點小失望.........


不過整體來說~這屆的校慶,我很喜歡~


或許 很久沒回去ㄌ吧! 看到這種場面真的很懷念,


以後有空,我每屆都要去,


不止代表愛校精神,還代表我對『忠義』師生ㄇ的熱誠,


我,就是愛忠義,就是喜歡這群天真、活潑可愛、無心機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