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11:14★↙彩↗☆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 「不瞭解情人偶爾溫和偶爾冷淡的舉動,自己總選擇沉默忍耐,只因不想因為這樣讓兩人之間的防備、爭吵都越來越多。」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明明是在一起卻感到寂寞至極,好像彼此都只是不想改變習慣才沒有分開。已經不能再去深刻體驗那種溫柔熱情、感覺只是虛假的親密。」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若是這樣一會兒甜膩一會而無影無蹤的自由自在,是情人要的生活,那自己寧可也是一個人孤單到底的回到以前的清靜日子。」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如果偶然體貼偶爾疏遠都是你自行決定的施捨給予,那我希望我也能當作這是一場戲,並從未用真心去對待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這樣迷離的感情究竟是誰犯了錯導致的繁亂,我沒有力氣再追答案。如此用心盡力的人卻越是不懂。」

上一篇:下雨天

下一篇: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