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1:31:45★↙彩↗☆

聚餐. .

昨天小麥的同事. .




        約我去聚餐. .



我想說. .應該很多人!



        結果加我才3個. .



在那邊想很久. .



        結果決定去夢時代吃!



第一攤吃"九層炊"$50



        有種被騙的感覺. .



因為吃起來跟蘿蔔糕一樣!



         他就只有醬汁特別!


第二攤去"御和屋"



        我點惹一碗烏龍麵



$199+服務費$220. .



         還是覺得被騙!



我朋友就說. .



        $220可以吃很多東西惹!



搞不懂我們幹嘛去那裡!



        
         我朋友還說我是"腦殘"




就~走著走著. .



        "家富"就說~



你們兩個身高一樣喔!?



        雪芳說~沒有!幽靈比較高!


可是看起來差不多耶!



        雪方就說. .



我最近量身高有縮水!



        我說~是唷. .為啥會縮水啊!?



是不是你走路沒走好. .



 
         頓時. .他們狂笑!



我就無言惹. .



       家富就說~



你們一個腦殘 一個腳殘!




         我~為啥我腦殘!?



雪方就說~我回的很好笑!



         整個就. .無言!




= =






上一篇:這圈子. .

下一篇:即時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