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0:39:53愛♥

都過了

我只能說這是命運
哈哈

在我們最好的時候沒有人肯開口
到最後我們擦身而過

有沒有可惜
其實還蠻可惜的

感覺過了之後
我們變的比朋友更不熟

沒有什麼好意外的
因為不開口就是會這樣

你懂我也懂
只是沒講清楚而已

浪費在你身上的時間
一如往常真他媽的浪費

我說過我會刪掉電話MSN即時通
我想現在也沒有必要了

感覺淡了 沒了
消失了

錯過了
不見了

年年說 不說就沒結果
是,沒結果

這就是我創造出來的結果
後悔當然後悔

但是我並不難過
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就只能說沒緣了

為什麼不難過可能還有原因

因為還好我有埋下伏筆

走馬看花這伏筆

這次我不想要抱著遺憾

我想要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