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1:16:18愛♥

我懂了

一定是因為我太想要手機
所以我得不到
所以我媽不帶我去辦


所以我必須忘記我想要手機
我要忘記我手機壞掉
我一點也不想要K810i

也不能因為他不帶我去辦手機就難過


一切就是我要放下
所以我才會得到


是這樣?



越想要就得不到
所以我不想要了


為了這種小事就難過


幼稚。
白癡。



講這麼多
只是為了一隻手機
對阿 又不是不能用
至少還可以接電話
只是你不知道有人打電話來了
還可以傳簡訊
只是你打一打可能會關機



現在心情差到不行

從禮拜二拖到禮拜四


又是那句老話 我很忙你等個幾天會怎樣 不是都放假了嗎

對阿我放假了 你不知道我請的是事假?
全班都是好嗎


只是一個手機你抽不出空帶我去辦
每天期待
卻又落空


我是為了什麼跟囡囡說我不出去
我是為了什麼拒絕去看電影
又是為了什麼星期三星期四都在家裡
當你所謂的乖小孩

竟然這樣 那我以後都不會被唬了
反正你很忙
我自己賺錢買可以了吧


我知道我任性
那我說我不想要 可以嗎
每次都要等我哭才要來哄我
當我三歲小孩還是幼稚園


反正我就是不成熟

2007-05-31 23:31:16

媽媽都是這樣辣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