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2:51:24愛♥

你們兩個!

你們兩個真的太過分了
就說我跟杜妲娟的交易完全不划算
你們倆更不用說
簡訊加起來也才幾封
重點是都沒有什麼
除了邱仁甫那個VICKY的簡訊之外
其他沒什麼
我整個換的狠不划算
你們真的很奸詐耶
是奸商吧

重點是還拿不回來!
何宗翰你不要仗著自己手長可以拿很遠
就這樣為非作歹

不過今天很開心阿
聊很久很多
好久不見
還在那邊給我想偷拍
重點是那個定時拍照有發出倒數計時聲音
哈哈太明顯了吧還被我發現
馬上用掉
以為我這麼笨唷

你們兩個太好笑了XD
聽說之後還去打球唷
好好好好好好好喔
雖然不會打
但是有運動就很好
田徑隊很強阿 馬拉松700 800多名XD
羽毛球隊這個妙了
聽說有人殺球用跳的

麵真的很妙
有吃過這麼甜的!?很酷耶




下禮拜六見 看電影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