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00:08:51愛♥

哈利波特日*-))

真的 就好看啊

還能說什麼..


真的就好看!!!


除了好看之外 就跟書一樣


只是有點失望

有些片段都卡掉了

這是必然的吧

只是有些 還改了..


我還把書裡面的內容看到都快背起來了說

哈哈哈


今天跟方心 買了ROOTS的圍巾

他買紅色 我買黃色

我愛黃色的

哈哈

我又去買了NUEE的圍巾


圓點的紫色底 跟黃色圓點

反面變成黃色底 紫色圓點


超級好看

受不了誘惑 就又買了....

結果我又買了徽章

三個就要380

哈哈

我跟方心真的太敗家了

說實在的 方女人真的很"討債"(台語)

超級敗家的

雖然我也很敗家

但是方女人 什麼都想買

看到路上有人表演 只是走過去連看一下都還沒
就要捐錢

是怎樣 這麼希望錢離開妳身邊嗎...

說實在的 真的是 這女人功力 實在太強

小妹我望塵莫及阿...

(屁啦 你也很敗家好不好..)

對啦 我愛買

但是我愛買衣服啊 那些的


閒錢 我還是會"稍微"省一下

今天發現 跟方心共同點實在太多了

喜歡的東西 都很日系勒

還決定要一起去嫁英國人

哈哈

今天遇到一堆外國人 不知道為什麼

超級多的 一整路上都是

還遇到一個超帥的

方心一直想去跟人家講話

有病!

我阻止他了 哈哈


今天在等方心的時候 在市政府站 消防局出口那

看到一個永春高中男

超--------------可愛阿阿阿阿啊...


我就看到 整個驚訝

原來台灣也有可愛的男生?!(驚)

然後就偷看他一下

想不到被他發現 就對到眼 哈哈 尷尬=_______="


他應該覺得我是變態吧





今天 又敗家了


如果要大買特買 跟方心出去 準沒錯

他都一直說"我快沒錢了"

然後卻一直掏錢出來..


尤其是在吃的方面 他未免也花太多
哈哈



方心 下次等我繼續存錢

我在跟你去大買!

但是你不准買 你應該會被妳媽罵

你給我意見就好 哈哈哈










今天是林度才生日




老掉牙了

但是還是祝你 生日快樂


我會給你無形的愛的 哈哈





愛死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