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0:33:31愛♥

半夜12點半ܤ ♫

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半多?

不知道 我家時鐘 可能有點快

心中有些感慨

我覺得日子過的好無趣..

高二的時候 不就是要每天出去玩?

唉................

有時候覺得 男女合校 真的有他的好處在芭

女生 有時候 太晚回家 是不被允許的

我覺得 我們真的好乖好乖

或許是因為 我們已經花了父母的錢

進來所謂"貴族學校"

所以不能再讓他們擔心吧

但我真的很想玩

可是每天都要留會計

等下課 都已經精疲力盡

不知曾幾何時 我們姐妹的聚會已經好久沒辦了

是因為太忙嗎?

還是大家有事情?

我也不知道

抽個空 實行一下 一些簡單計畫吧

讓生活更美好 你們說是芭

寶貝*-))




明個兒

要跟方女人去看電影

要跟年女人和方女人還有米妮鼠去吃飯

可能會去貝理名?或者是鬥牛士

我也不清楚

好期待明天


有我愛的哈利波特

現在緯來育樂有在做哈利波特 神秘的魔法石

好看好看!!














現在的生活


真的讓我深深覺得













好無趣
















現在 這種生活 只有假日的優閒

就不是學生了

根本是上班族...

難道真的要到大學

才能開心出去玩嗎..


是我玩心好像有點太重了


我三分鐘熱度

一下就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