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15:55:04李蕓

2012 04 04 熱血的一天:)(下)

睡午覺時間!!

‎4/4
下午回家,睡個午覺;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 
 拿起手機,發現訊息 
 看了訊息,看了時間 
準備起來,出門踏青。

因為早上很熱血

所以回到家之後

跑去睡午覺拉

12點多去睡覺

睡到一半

突然醒來

想說我早上傳訊給F5

所以就順手拿起手機

果然~看到訊息

上面寫4點

看看時間看看訊息

放空一下

起床囉~~~
 
準備出門踏青囉!!!

因為從新埔到北投

到1小時車時

我還是搭捷運過去的

當我到達北投時已經快4點半了...

此時我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F5搭車到板南線的滋味了= =''

有夠久的...

然而從北投到新北投...

也到要等班次

10分鐘一班車

好不容易車子到了

一上車

就被車裡的景象吸引住了

裡面的車廂是有主題的

總共有四節車廂

第一節車廂有畫框

而且圖中的人物會消失然後在出現

第二節和第三節車廂

新北投的主題

溫泉

他們的坐椅是用木頭製的

而且還有液晶螢幕供人觀看資訊

第四節車廂有點像森林的感覺

有電視可以看唷!!

然後逛完了

也差不多可以下站了

一下車

恩亨!!

大家都到囉

就等我們 

嘿黑!!

第一站

大家都想吃
綿綿冰~~~~~~~~~~~

GO~

快要到達的時候

發現  在排隊

要吃那就排囉

當我們前一位在點時

!!!!!!!!!!

老闆說

花生口味沒了<-大家都是為了這個口味而來的XD

巧克力也沒了

那我們還吃冰嘛??

廢話當然XDDDDDDDDD

只是換口味咩  呵呵XD

然後第二站

要搭公車

我們要去陽明山

坐上公車

搖搖晃晃

我都快暈了@@

下車之後

空氣真新鮮

散散步走到陽明山的公園  花鍾

然後因為信是騎機車

所以他比我們早到

而我們到達之後

卻找不到他

有想要打喊他的名字FU

但是沒喊XDDD

後來電話通了

他就來跟我們會合拉

之後~~~~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也沒有星星看

突然有人提議

海龜湯

此時,我正一片問號

????????

經過他們解釋我才懂

重點是邏輯

還有線索

玩一次之後

就上癮了XDDD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準備要回家

在往下面走時

突然F5電話響起
(瘋掉的前奏XDDD)

怪獸開船了!!!!!!!!

哇~一下子后宮

開始想到以最快的時間到達家裡

GAGA甚至遠端

請哥哥開啟KK BOX

而麋鹿一直想著怪獸上船的事XDDD

迫不及待

甚至說

如果他有一雙翅膀那就好了XDDD

然後就在這些是發生的同時

有公車出現了

他問我們要在哪裡

我們就說有捷運站或者北車都OK

一上車司機就說

這裡沒公車了

趕快上車我載你們到總站

然後搭車下山

其實也不是沒車拉

只是因為少人

所以班距會拉大

此時好感謝司機唷

有他的幫忙

可是是後來想想

最後等不到車

我們也可以走路到總站搭車阿

唉XD

哈哈哈

果然一碰上怪獸

大家都大腦都不受控制了XDDD

就這樣結束了熱血的一天:)

哇!!!!

超棒的一天

唯一的遺憾

忘記把我們當時

玩遊戲的樣子拍下來

那也是一種回憶阿

而且我相信

F5一定很樂意

因為他是背影阿XD

開心的結束4/4號

期待下次在相聚:)

謝謝

小梓
F5
歲樺
GAGA

陪我度過快樂的兒童節

婦幼節快樂:)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