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2 19:45:00李蕓

2001.11.11 首賣船票日

這一天

為了這一天

我請了假

為了這一天

我早上凌晨5點多起

為了這一天

我摳摳都已經準備好了XD

一切就從....

排隊開始吧:)

當我到達端點之後

就開始了

我的17小時的煎熬

從晚上的夜晚慢慢變成早上的白天

我知道~時間快到

同時也開始緊張刺激

前五位都是夜排的

所以沒買到一定很嘔

終於12點開賣了....

但是

等了很久

1號在1點半左右終於買到了...

這個時候

你就看到

一個人笑瞇瞇的笑臉迎人

另外四個人愁眉苦臉

強烈的比對



這段時間都沒到

後來2點45分左右

5號小姐

想說3點維修

5點才開始賣

所以就些回去了

當3點,大家都以為維修

所以都回家去了

這時候我和我朋友

想說討論一下政策

待會該怎麼買票

此時,有一群人還在原地等

聽他們說維修到4點半

這時

家樂福的小姐

整個傻眼

因為她這樣的話

怎麼面對之前回去休息的人呢?!

不過幸好

我和我朋友有留在現場

乎~好家在啊!!呀比^^

因為我們在所以從3號開始XD

我不得不說這個時候

是我們HOLD住的....

就在家樂福小姐在試著連線的時候

我們才在討論

我的前面和我的後面的人

會不會跑回來呢?!

因為4點半才維修...

結果

 大家聽到聽到消息

都趕快跑回來端點

 2號也回來

4號也回來了

 5號回來了

哈哈哈

這個時候感覺真的很爽耶XD

原本2號都已經快放棄了

要把號碼牌給我們了XD

但是...因為維修到4點半

所以繼續連線囉

這段時間

喔~耶!

2號買到囉~

緊接著3號也就是我們

都買到囉~~

真的超黑皮的!!!

等著超久的...

後來4.5號還沒買到QQ

於是我們等他們

一直試一直試

都趕在4點半前希望買的到

但是....到4點半了

還是買不到...

所以就等維修到5點

5點開始買

終於在不知道6點還是7點多的時候

終於買到囉!!!

真的開心到爆阿!!

等了這麼久....

終於啊!!

開心到我們四個抱在一起

慶祝這個時候!!!

後來...

他們2個有事先走了

我們還在等著買1/1號的

但是,由於等太久...

我放棄了...

結論

買的到票真的太幸運囉!!!!!!!

網路上的票幾乎都沒有!!

下次買票真的要挑好端點!!

還有要有作戰計畫!!!

為了下次的到來

這次是個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