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15:23:16李蕓

2012.02.04~05 高雄二日遊(上)

拉拉~~

這一次到高雄

原本是因為高雄燈會會請五月天來唱歌


所以才有了這次的旅程

但是呢,後來經過高雄市政府確定五月天不會來

所以變成真正的旅遊囉~

PS.當我說跟我媽說要去高雄時

一開始我媽說 喔
 然後又問真的要去玩不是因為有五月天 
 

我說  對,真的要去玩XD
 
早上8點20分的客運

到達高雄時

已經1點多了...

做了5個多小時...

長途坐著真的很不舒服耶><''

一想到回來還要這樣坐回來...

我都累惹= =''

但是因為這是隔天的事,隔天在說好了....

首先第一站

當我們剛到時,第一天就是小唉的家

他們家是開腳踏車行的

一台腳踏車都是上萬元的有品牌的

真的!我都覺得我不會發瘋

買一萬多元的腳踏車

但是就是會有人買
 
應該是有錢吧

然後就去吃今天的第一餐

小唉家隔壁的肉圓

肉圓15摳   貢丸湯20摳   免派吃 

然後去高雄火站的對面的M

等人到來~~

之後往海之冰GO~

我們吃5倍的海之冰

PS.傳說中的碗公冰 (這只是五倍大)


PS.Just Mayday到此一遊

ps.看到這個你會想到
一隻羊  咩
二隻羊   咩咩


4個人吃 小唉不能吃  除非他想感冒加重

PS.小插曲之一
當我說5倍時,我還有說不夠的可以6倍
JUME 開始問 可以吃多少
DJ:我吃的不多
F5:我可以吃很多 
就這樣 吃的是5倍的
最後小唉  沒有吃冰
可是有幫忙吃水果
連小梓都有一份唷XD

PS小梓~DJ要送給你的芭樂!

然後....

就做輪船到旗津囉
 
旗津渡輪船
排隊中

算是沙灘吧...

PS.夕陽 一

ps.夕陽二

PS.小插曲之二

這時有人指著樹說這個樹好像芒果樹唷

然後大家開始笑翻XD

DJ後來有看到小的  就說是檳榔

解答   其實是椰子樹拉XD 
 
PS.DJ口中的檳榔樹  F5口中的芒果樹  JUME口中的椰子樹

在這裡吹了半小時的風

才知道原來9點才有煙火... 


之後我們晚餐在海忠寶吃飯拉~~

此時  有人說要喝酒

然後乾杯拉~~

ps.酒XD

PS乾杯拉~


PS.小插曲三
大S打電話來...
這時大家才發覺...
怎麼當初忘了幫他拿安全帽= ="
於是開始了...
一連串的安全帽笑話XD
土地公借安全帽
屈臣氏買安全帽
路邊玩具袋裡面安全帽
後來順利的解決了...
麻煩大S自己去買一頂安全帽...

然後大家開始策劃
我們要在幾分鐘之內
把所有的事情做完
要趕上9點的煙火
終於趕上了煙火
煙火很好看、很漂亮
只可惜我沒拍照
只能記在腦海中...
然後第二攤
東京酒場  宵夜  熱炒
PS.我們所有的菜

這一次的消夜
是炫燿文是顧人怨文
但是同時也是
很好玩又很好笑又很豐富的一餐
真的超級美好的一個夜晚阿XD
一堆人被閃
一推人忿忿不停
一推人開始連轟
可憐的DJ(指)  
大家都轟他XD
這裡放置照片就夠囉XD

PS.我要說這桌
這一桌他比我們晚到卻比我們早走
他們走時,我們才正在吃

然後回到JUME家
F5的小護士
只是不管怎麼大S怎麼說怎麼弄
他就不跳
哈哈XD

然後大家洗完澡之後
討論明天的行程...
我們討論的很快...
但是誰想的到...
光是某一站就占用不少時間XD

隔天的..
我累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