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07:15::: r 信。玲 〞

所謂的先樂後苦 " *



因為薔蜜颱風
所以大家昨天都放了一天假
當然囉!!!如了豆豆以外 XD
[聽說花蓮沒有放假 ..]


其實昨天無聊了一天
一直在翻滾
在家裡都快發霉了


不過也整理了一下我的房間
真的是給他亂的可以 ..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那樣
只是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該放到哪去
現在左半邊[我睡的地方]乾淨多了:)
右半邊[姐回來睡的地方]目前還懶的整理


明明是放假,卻懶的碰電腦
發呆發呆發呆 /// *


【打掃吧!!孩子~】

今天到了學校
趕快把書包拿到教室
就和小影Go to 外掃區
整個就是很慘那樣
聽說我們還沒到以前 ---- 【更慘】


濕濕的地上
黏了一堆葉子
說多難掃就有多難掃
實際例子:小強把一枝竹掃把掃斷了^^”
不過我是戴手套
抓葉子抓葉子
手套都濕了髒了黑了
這時候的我們學會苦中作樂


手一握緊 
混著泥沙的水就從手中心流下來[噁]

又和小朱帶著手套十指交扣
那感覺整個超噁 !!
因為我的手套超級無敵濕+髒

走到樹下
想說雨怎麼變大了!!!
原來是有人搖樹
我的頭濕了ˊ”ˋ



【休息休息!!萬萬歲~】

第一節國文課
班導請大家吃冰:)



【腦袋空白..】

第二節是會計課
會計老師要忙評鑑
所以今天是代課老師
長髮飄逸,戴眼鏡,伯緯說像XX美 ha*


商業現代化考試


國文考試
3個教官跑來班上
叫了好多人
整個就是很可怕!!


中午邊吃邊配話


午休整個睡著
歷史沒什麼看到


歷史原本要考試
因為一些人不在
順延到禮拜四


數學 --- 沒老師
最後班導來了
幫忙弄佈置教室的東西


數學 --- 雅雯回來了
上課上課:)


會計 --- 還是代課
祈廷很好笑

可是腦袋好像有些空白







剛剛電話都不能打= =
原來是因為我2G卡用3G手機 ha*
所以有數字出現時就要按#字鍵
還以為爸爸沒去繳錢
爸爸好像說.. 他怎麼可能沒繳錢
他可是優等會員 還是什麼?? [反正很好笑]



結論是,好累噢 ...
拜託拜託!!
腦袋不要那麼亂好嘛??


同學 2008-10-03 19:03:23

對不起嘛... 誰知道你在樹下
我只是想把樹扶正 但連動都不動ˋˇˊ
羽君也玩過 只是不知道誰被波及而已
總知 sorry
只是你的反應滿大的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已經忘記是誰搖樹了耶= ="
[失憶症又犯了!!]

不用sorry啦 !!
生活上的 ... 樂趣XD?
因為有點嚇到
以為下雨了~~ HA
2008-10-03 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