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14:03::: r 信。玲 〞

9。2 【買尬】

今天ˇ
有點平淡...((恩

【上限】聊天
    用PC
    上PTT

看了一下PTT文章..
有人複製了阿信新寫的文
所以就衝去信的網志看
開心ˊˇˋ
他PO文了
也放了幾張照片
五月天 加油ˇ

之後就背一下學校要考的東西
我的腦袋瓜根本就塞不進去
什麼流動資產
我快瘋掉了

還有數學-3-
1=I
5=V
50=L
1000=M
反正就像這個-.-
我頭腦轉不過來
好煩ˇ
覺得很難背-.-
如果跳來跳去考
我穩掛.....

其他時間
應該是在畫圖吧!
很想畫出雜亂的那種感覺
很好 我很爛 我畫不出來
還畫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XD
藝術一點講..就是所謂的亂畫((哈哈
當然還有畫招牌Kabon

今天過的超級平淡~
對吧!!!
超級平淡平淡平淡
平淡到我頭快爆炸了

我懷念 懷念國中的那段日子
我想念 想念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最近總是把這些話掛在嘴邊 掛在心上...
那一種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呼~ 買尬!!!

ˊ”ˋ加油~~~



信拍的~
文章上放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