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07:39★ ° 娘‧班

今天的紀念

此篇上午11點整發布

---------------------------------------------------------------------

有點複雜的情緒呢= =

今天要開國小的同學會

睽違兩年呢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昨天才上即時

(( 最近幾乎不上即時通的= = ))

一堆人才狂敲我= =

完全不知情的人.只有我= =

整個超無言

謝小姐說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深深體會到

與流行脫節是件多麼可怕的事...

因為我都在打三國辣...><

這幾天改版.才上即時

不然我就真的被蒙在鼓裡了..

(( 其實.是我很難連絡辣0.0.沒手機.不上 即時 ))

好啦.希望一切順利

回來再打吧

希望601.910的各位能有個好的一天

(( 話說.910的話.可能要慎重一點了說....))
-------------------------------------------------------------------
同步發表於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