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17:46★ ° 娘‧班

┌ 愛人↓__ 愛我↑___ 愛那年的球 ● ┐二 ( 下 )

( 幹!超爽的,台啤教練踢裁判ㄟ。 )他說
{ 哦?那不是前幾個禮拜發生的事嗎?}我如是說
( 過了幾個禮拜還是很爽嗎! )他白目說
{ 那請你和別人分享好嗎?我想休息了。}我如是說
哀。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還是那麼白目 = =││ 。
( ㄟ,等一下拉。)
{ ? }
( 其實,你知道再一個禮拜我們校隊就要去比賽的事吧? )
{ 喔~ 我想起來了。就是因為隊上有個跟你差不多白目的人
被人打,你們就嗆人家要鬥.....阿隨便拉。怎樣?}
( 我們阿猴騎腳踏車被車撞咩,這樣就少一個人拉。)

......不妙
{ SO? }
( 我就想到你拉,江寒歌。}
{ 門.都.沒.有。就算你把我的把柄講出來也沒差。
我已經對我們江家祖先牌位發過誓了
我這輩子不再打籃球.再見。 }
康拉一聲,我把電話掛斷了。
走到神桌前,點了三柱清香。
我拜了拜,把香插上。
江建國先生,你聽到我的誓言了嗎?
--------------------------------------------------
抱歉.前陣子電腦中毒
最近才修好
預計明後天會打第三章
江爸爸與江寒歌的過往即將暴露
江寒歌為什麼如此恨籃球
請勿錯過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