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4:17:46★ ° 娘‧班

愛人. 愛我. 愛那年的球 ____ 第二章 . 上

[ 寒歌:
記得要把衣服曬好.晚餐錢在桌上.自己去買來吃
愛妳的老媽.]
好玩了,這張紙條已經放了一個月了。
內容完全沒變,每天都這句話。
有點無言。
算了,我披上BOSS的外套,穿NIKE的鞋子。提(( LV ))的包包。
<< 去巷口吃餛飩麵 >>
阿~~ 人間美味 。
我才不管醬油會不會滴到外套,鞋子有沒有髒掉。
才不像李斯穎那個運動狂兼愛鞋狂,跟我借橡皮擦擦鞋子。
哪天我真想把他的鞋子丟到臭水溝隨波逐流,看他怎麼辦?
~~一江春水向東流~~ 哈。
( 江寒歌!)
哦~王力宏頭號粉絲、八卦婆隊長迎面走來。
還是我們學校,我們班的......
( 有什麼事阿? )
[ OS:找我幹麻?死八婆! ]
( 沒阿,剛好下來買東西,就剛好遇到你拉。)
( 是喔?怎麼那麼巧呢? )
[ OS:真衰小,怎麼會遇到你? ]
我聽見他的IPOD非常大聲的(播送)著王力宏的改變自己。
趕快話鋒一轉,迴避這個問題。
( ㄟˊ,你在聽王力宏的歌嗎? )
[ OS:關小聲一點拉,我跟你隔了一個桌子遠ㄟ ]
( 阿不然勒,除了宏宏的歌,還有誰的歌能聽? )
( 喔,是喔,對不起。 )
[ OS: X ,你是不知道除了王力宏以外還很多歌手嗎?]
( 沒差拉,阿!我的麵好了。我先走嚕,BYE~ )
( OS:趕快滾回家拉,有損校風 )
[ BYE~BYE~明天見~ ]

糟糕。OS說出來了。
完蛋了。
( ㄏㄚˊ?你說啥? )
( 沒有阿~BYE~BYE~ )
還好他音樂開到耳殘的地步。
收回前言~希望他以後音樂開到耳殘。
這樣以後OS就不用憋在心裡了....
付了錢,走回家中。
打開電視的一瞬間,李斯穎的奪命連環CALL來了
17個未接來電,電話螢幕如是說。
猶豫要不要接起來...
還是接好了,不然我會不得安寧。
他一劈頭就大聲說...........

( ● 未完待續 ● )
ㄏ~段考完了~高興。
李斯穎到底說了些什麼呢?
下次在明後天會打出來優~
┌ 敬請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