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10:40:19夏.

嘿~

 

 

by 夏,HTC M8.

 

 

 

 

 

好久不見!

表面看似懶惰放任花園漫天雜草盛開,

裡層默默的回歸最初,

在面臨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態下,

半強迫自已拿起筆,寫日記,

已經累積快兩個月,

每天的記錄也可以提醒自已,

你想過的生活透過自已的呈述,

究竟偏離的多誇張,

究竟放任自已情緒傷到多少人,

究竟是不是自已對自已說謊,

說到底,

寫日記對於我來說,

是一種自我療癒,

一種讓自已內心更堅強的腳踏實地!

 

 

 

這段時間,看了幾部電影,

參加第一次蘇打綠演唱會,

和小張張們小郊遊~

很想和人分享,

但,每天寫日記的時間,

可能要再犧牲點睡眠才行,

每個人都會有陽光突然照不到自已的時候,

以前沒辦法去安撫這樣的自已,

後來明白,

沒有陽光那就開電燈吧!

放開心胸的和自已相處,

誰都沒有責任緊抓你的手不放,

但就你自已,

絕對不可以對一路對你不離不棄的自已放手!

 

 

愛自已,不是寵壞自已

愛自已,是了解自已

讓自已不被傷害,

讓自已不傷害誰。

 

 

 

最近的你們,好嗎?

說不上特別,但,我比之前踏實多了!

 

 

 

 

 

 

 

 

2237。“沒有原因,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by 五月天,亂世浮生。

 

上一篇:日常~三頁。

下一篇:雪。

夏川 2014-11-29 15:49:23

夏. 生日快樂喔~^^
天氣晴朗
花園正好!


另外. 我今天也剛好去買m8.來這要留言赫然發現你也提到這個. 好巧~

。奕軒。 2014-11-26 10:09:18

乖乖厚!:)

我一直記得我很喜歡的那句話!

沒有黑暗,怎麼看的到星星呢?

well,與自己共處真的是很深的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