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23:52:16夏.

日常~白日夢冒險王。






一月二十日


放假第三天…



終於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中午的陽光很飽滿~

午餐是很簡單又營養的泡麵加蛋!

下午太過悠閒,結果遲了快十分鐘才到老虎城…

黑眼已經在停車場等我了



平常日的今天,戲院沒什麼人

買好了票,晚餐是摩斯漢堡

海洋珍珠堡真的好好吃~

邊消滅食物的同時,邊聊最近發生的事

九月的京都,楓葉滿天的京都,希望今年我們可以見面…










“白日夢冒險王”故事的架構是很日常生活

看似會發現在你我生活中的故事

主角華特在這間雜誌工作十六年,是底片資產部經理

他常常出神,想像不會發生在他日常生活中的故事

直到一個問題發生時,才推的他往前


平淡的生活過久了,常常我們都會忘了自已曾擁有那冒險的勇氣

或許我們都習慣了,安逸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卻等到年紀頭熟的時候,才開始後悔那些夢想清單


夢想,聽起來好像很偉大

但,你不見得要跟著別人的夢想,去架高自已的








當你有勇氣去追尋自已想要的,無論多大的阻礙

總有那用的勇氣額度不斷的產生

也許在那個當下,你會忘了害怕的感覺

因為,想實現的力量,會迫使你往前!






我很喜歡西恩潘演的“尚恩”這個攝影師的角色

當華特好不容易找到他,華特問尚恩“你打算什麼時候拍”

尚恩回他“有時候,在某些時候,我不讓相機打擾我”


雖然,喜歡攝影,但,我很能懂得尚恩的這段話

美好的事物我們都想留下,可是,往往眼睛是最好的鏡頭,記憶是最好的收藏!


其中,“湯姆上校”這首歌,我好喜歡

尤其在電影中,這首歌出現的場景和故事,搭的好好!

只是我不知道主唱是誰…










在雜誌最後一刊,之後要改成線上時

尚恩送了華特一個皮夾,謝謝他

皮夾裡頭,有著我覺得很值得珍藏的文字


只不過,英文不好的我,沒辦法翻譯

只記得大概的意思…



單程車票的人生,你打算怎麼揮霍、怎麼冒險!?










2350。“沒有夢 昨夜沒有夢 鏡子裡的陌生人 已經不再做夢” by 五月天,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奕軒。 2014-01-21 23:14:01

有耳聞這部電影很好看!:)

哈,聽說這是舊片翻拍唷!

我朋友看完還去找了舊片來回味一下!!!

忍不住又想起翻滾吧男孩裡面說的,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XD

版主回應
這部片是小說改編成電影

而,今年上映的這一部,是改拍之前那部舊電影的!

我也好想看舊版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不一樣的fu!?

最後那一句講的真好~^^
2014-01-23 23: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