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2:35:01夏.

五月天諾亞方舟3D。

 

 

 

劇情簡介

故事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為概念。末日並沒有如預言那般實現,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故事是由一名男孩找到一把吉他展開,並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不會彈吉他,因為如此,他錯過了一些人生和愛情的可能;所以他撥了通電話,希望能和過去的自己搭上線,好改變這個心中的遺憾,也許可以因而改變生命,讓即將毀滅的人類文明重拾一絲起死回生的希望。

為了把大家對於末日的恐懼在一瞬間全部逼迫出來,「諾亞方舟」演唱會一共設計了五大主題︰「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以及「未來:美麗烏托邦」,也配合這些主題設計出逼真的舞台場景,譬如說彷彿在深深海底等待著啟航時刻的逃生艙;還有包含了火山爆發、隕石撞擊和龍捲風來襲的末日異象……等。就在把大家心中對於末日的恐懼全數逼發出來之際,五月天即將帶領觀眾用歡樂和音樂把悲傷和恐懼驅走,共同享受末日前夕的最後一夜。

如果2012年瑪雅末世預言成真,在這看似最後倒數的生命關頭,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各自的人生?如果最後末日沒有到來,你就有機會選擇你的「第二人生」!

五月天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魅力。1999年出道至今,五月天共舉辦超過300場大型演唱會,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這一次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跨越40座城市,總計71場,動員超過248萬人次觀賞,再創下五月天演唱會紀錄高峰。更於2012年4月成為全世界第一個在中國北京鳥巢接舉辦個唱的搖滾樂團,不只締造了10萬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的奇蹟,更創下北京鳥巢接連舉行兩場共二十萬人的演唱會票房紀錄,至今無人打破。同時創下在台灣台北小巨蛋連演七場,以及高雄世運主場館連續四場演出的驚人紀錄。亞洲媒體盛讚五月天為『演唱會之王』,英國傳媒更給予五月天『華人披頭四』的封號。

 

(開眼電影網)

 

 

 

 

 

 

 

 

 

 




前天,終於好事多磨了好幾回後

進了電影院看了五月天3D諾亞方舟

 

 

早上五點下班,九點出門,先陪室友去看醫生

秋天啊…正是過敏源最旺盛的時候!

之後,再跟她去五福旅行社拿機票

最後,到了老虎城等著十一點半的電影

 

 

 

 

 






 

 

 

 

和之前“追夢3D”不一樣的,是這次沒有劇情穿插在其中

只有短短的小片段,是一部很、聽的很過癮的電影

如果,買不到第一排搖滾區的,電影裡著實的滿足了!

只是對於五迷來說,這樣兩個小時,還是不夠的!

貪心的希望下一部演唱會電影,能加入幕後片段!

 

五月天,除了音樂讓人著迷外

他們五人的友情,應該是讓更多人羡慕的!

實現夢想的朋友,一輩子遇見的不多

而,他們五個,就剛剛好遇上了~

 

 

 

 

 

 

 

 

 

 

 

 

 

 

 

 

 

 

 

 

 

 

 

如果,有去看這部電影的,一定對最後的最後,阿信說的那段很有深刻印象

阿信在唱憨人後,大家習慣性的“啦啦啦~”時,感人的說了

 

“從小我一直希望我是一個特別的人,

我很希望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

可是我從來沒有考過第一名,從來沒有過;

然後演講比賽,也通通槓龜,

然後去報名參加合唱團的時候,也被刷掉。

終於,有一天,我找到一件事情,

發現我好像可以做,這件事情叫做:玩音樂。

我很幸運,因為其實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主唱,

我不是一個很會作詞的的寫詞人,不是一個很會作曲的作曲人;

甚至在台上,我要跟大家一起跳舞的時候,總是沒有成功過。

但是我知道,我特別的幸運,

我做的有一點點好的時候,我的朋友,

我是說,不只台上這四個人,而是你們,都很慷慨,

我只希望,我們寫出來的歌,可以陪你們,

有沒有人看得到你們的時候。

然後,你知道我們會在心裡陪你,

慢慢的唱起,我們最熟悉的旋律:

啦~”

 

 

 

 

 

 

 

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想的,想成為一位特別的、獨一無二的人!?

當,阿信前頭的話說出時,眼淚就在散步了…

大部份的人,因為不想孤獨的在少數的那邊

於是,都會委屈一下自已站在多數那一方

只是不管在那一方,堅持下去都是辛苦的!

只有自已才懂,這究竟是不是自已想要

 

 

 

至從演唱會回來後,都會在網路上看他們演唱會片段影片

然後,就深深的了解,五月天不是憑空的幸運

從PUB時期,台下有時一個聽眾也沒有到現在場場擠爆

他們走了14年,才有這樣的成果,然而,他們始終謙虛面對

為什麼他們的演唱會這麼的迷人,到過現場的人一定都知道

你獲得的,絕對比你付出的還多更多!

而,五月天諾亞方舟3D,讓搭過船的人回味

也讓還沒參加過現場的人,成為下一次搶票的對手!

 

 

 

 

 

 

 

 

 

2229。現場更是絕對比電影駭一百倍啊~




 


 

上一篇:總舖師。

下一篇:十二夜。

。奕軒。 2013-10-10 23:46:11

呵,看你的描述就很感動了呢!

嗯,雖然我好久沒去追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但始終忘不掉大家一起啦~啦~的合聲,

還有那片螢光…:)

真心,就能讓人感動。

版主回應
真的!只要一場就能明白那其中的美好~ 2013-10-11 03: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