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6:47:30夏.

高雄愛吃鬼之旅紅毛港海鮮餐廳。



 

出發前,在高雄美食王網上,看到這間餐廳是人氣王

真是謝謝黑眼,找了這麼美味的餐廳^^

 







 

很巧妙的,我們四人,都先吃過高鐵站的關東煮

為了,就是中午這餐豐富!

 

黑眼先在網路上看了幾道不錯的菜,再加上一堆圖片菜單

我們大概點了八、九道菜,原本打算要點的“打狗料理”

卻因為無法做成四人份的而做罷…

 

另外,沒意外的情況下(!?),我們點了一支紅酒

她們都說讓我選,於是拿到酒單的我

一翻…第一支就要三千多…心想該不會價位都這麼高吧!?

有時候,買紅酒,擔心的不是價位

每翻一頁,價位就降一些,壓力也降一些了…

價位如果不符合大家入喉後的口感,那總不免有種失落

 







小黃瓜。100元

 

清爽的小菜,甘脆的口感,讚!


 





澎湖珠螺。100元

 

聽服務員說,這道小菜不是每天都有的

所以,當她問我們要不要時,我們當然愉快說要


應該說,它的口感類似螺肉

佐蒜頭料理,味道真的不錯!






牡丹蝦生魚片。?

 

鮮美的味道和口感,從她們三人的臉上表現的很明顯^^

 


 

 

炸牡丹蝦頭。

 

 

味道很蝦味仙!

但,如果能不要那麼油或者在酥一點會更美味!

 






智利千里馬紅酒。670元

 

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幸運!

喝到一支好喝的紅酒!^^

順口,回韻的味道也很好!^_____________^







黃金八寶丸。250/斤

 

以重量來論價錢,所以我也不清楚四顆是多少錢

不是我們小氣,所以才點一顆,而是…

它真的不小顆,而且很扎實啊!







內餡有點忘了是什麼,但我只能說

真的好好吃呀!!!

 

這道是“打狗初期料理”之一,懷舊的菜色~







紅毛港海鮮卷。50/只

 

外皮炸的酥,但不會過脆

口感有點酥軟酥軟的,裡頭吃的出來的是花枝

還有不小氣的韭菜,雖說我不是韭菜的愛好者

甚至有點小排斥它,但老實說它真的很新鮮啊…

沾配蒜蓉醬,讚!^^











烤鐵甲蝦。340元(四人份)

 

蝦殼已經烤的脆脆的

服務員教我們一隻手抓著蝦頭,一隻手左右蝦的身體

殼就會撥落了!真神奇!可是我都失敗,直接用撥的比較快!呵!

 







紅燒魚翅。400元(四人份)

 

 

很容易一碗接一碗的料理!^^

 







麻油酒腰子。280元(四人份)

 

我知道黑麻麻的一鍋看不出裡頭的東西,但這鍋

真的好讚啊!肥厚的腰子超好吃的!

 






這一鍋,在很快的速度下,被解決掉了!哈^^







蒜茸黑蛄。90/兩

 

以兩來計算價錢,我想…應該不便宜才是…

很有小龍蝦的感覺吧!?

口感更像!鮮美配上蒜茸真的美味無比啊~~~

 





 

 

瞧瞧整塊黑蛄肉的模樣,真想再來一隻啊…

只要用叉子就可以整塊黑蛄肉都撥下來,然後沾上蒜茸

啊…真是美好呀…

 







麻油酒土雞飯。?

 

飯是軟軟的,酒味沒有很重,肉質很讚!

這鍋,我們沒辦法嗑完…於是打包帶走

吃到這,大夥已經飽到一個境界了!呵呵…







水果。招待

 

很多汁,真可以為這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黑芝麻湯圓紅豆湯。招待

 

好吃的湯圓配上甜甜的紅豆湯,飽足呀!

我倒是把湯圓拜托小極吃掉,因為飽到只能喝酒的狀態啊…(?!)

 







 

原本以為喝不完一支紅酒

沒想到…不但喝完了,還再帶一支準備晚上回飯店喝!^^

餐廳內喝的紅酒要加上一成服務費,外帶的則不用

這餐,吃了我們五千七百多塊!

結帳時,四人又被自已嚇到了!哈哈…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好!

態度和專業都讓我們很喜歡!^^

 

出了餐廳後,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稍稍步行幾分的路,來消化一下滿肚子的美食

然後,在搭小黃前往二十分鐘路程

 

 

 

 

 紅毛港海鮮餐廳

高雄市三多三路214號

07-3315270

 http://www.seafoodnet.com.tw/index.htm

 

 

 

 

0648。完全沒空可消化呀…





 

。奕軒。 2010-01-17 11:47:46

哇~這餐,看的我口水直流,雖然現在有點飽。

但也熱愛海鮮的我,整個羨慕的呢!

尤其是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享用,真開心。

裡面的每道菜都讓我好想吃唷........

價位也挺驚人的。:P

版主回應
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推薦妳去吃看看

這間餐廳有很多“打狗“時期的料理

菜色多,也新鮮!^^


價位倒也真的是有點高…

因為我們點了兩支紅酒…呵呵^^
2010-01-27 19: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