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7:05:29夏.

那天遲到的烤肉節。



 

遲到的烤肉節,是在中秋節過後的一個星期的某天







回家拿了鐵板烤肉鍋,也先請老爸買了肉並幫我先醃過

上面那條三層肉,是小極特別指定的最愛





只須要在鐵板上塗上奶油,就可以開始了,超方便的







奶油愛好者的小極,瘋狂的烤肉吃法

先在土司上頭放了五塊切塊奶油!





 

再把剛烤好的肉片放在奶油上,然後上頭再放兩塊奶油

她是吃的津津有味,我則是看看就好

但,我想這樣的吃法,應該會獲得不少人的喜愛!?







 

買了兩斤的蝦子,一半拿來煮啤酒蝦

這道料理,深獲我們三人的喜愛

不但入味,而且順口好吃!

 







 

另一半蝦,則拿來用烤的

第一次看到有人吃蝦沾奶油,我說,妳是中奶油毒太深厚了吧…







 

三層肉,先烤到表面熟成後,直接在鐵板上切塊,再稍為小烤一下就能吃了

有個專業級的廚子在,我跟趴只要很專業的負責認真進食就好!^^

 






 

 

有種叫臭豆腐的食物,在超市買的到

拿來用烤的也超讚的!雖然味道超香的!嘿嘿…







 

年糕的烤法,類似麻吉







 

包海苔,真是好配啊~~~~

 







 

酒,一定不會缺席的!

這是上次去逛中友,在地下二樓專賣酒的店買的

有水果酒的口感,很順口的很快就會乾杯了!

所以“調情聖手”就不用解釋了吧!

 

 

 

 

 

這天,等小極和趴回來,是凌晨五點快六點

各位住戶不好意思啦!讓你們一早就受這種香味的煎熬!呵~

 

 

 

 

 

 

1703。我快得肉肉恐懼症了呀!





 

孤傲の瘋皇 2009-10-30 01:43:44

最後一句話超級的 口是心非 .....

版主回應
矮額…被看出來了!哈哈哈…

可是,有一半是真的啦!

最近對肉有種,飽合狀!
2009-10-31 19: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