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23:56:20夏.

限定室友。

 

 

這天,是第三天,正常來說,應該要適應MC帶來的不舒服

但,我想,是之前出遊太過於快樂,每晚都在小酌的關係

讓這次到第三天還再痛,上班只能站,真的超不舒服

從頭到尾無動力…

 

 

小極好心的提議,不要加班,去買牛肉回家煮義大利麵如何!?

同事聽到,馬上倒臥在地的說:我也好不舒服喔…

呵呵…小極說:沒辦法耶!這僅有室友有這個福利!

真高興,我有這樣貼心的室友!^^

 

 

 

 

西屯路上早餐。by夏~

 

 

買完食材後,我們先去吃早餐,再回家煮早餐!哈!

不是食量好,而是要先擺平大廚的肚子才行!

每次要煮飯、菜時,肚子都是在餓的狀態,真的很兩難啊!

到底是要先吃點東西再煮?

還是餓著煮完?

這樣的困擾實在的困擾著大廚啊!

 

 

這間位在西屯路上的早餐店,是我搬到南屯之後嚐到的美味

他們的早餐種類很多,價錢也算公道

最推薦的是“炒麵”和“湯”

他們的辣椒醬也很不一樣,總之跟麵是完美的組合!

 

 

 







by夏~

 

 

食材先洗好、切好,準備就緒

先煮醬料,是最須要時間

在松青買的醬,加入紅蘿蔔、磨菇、碎肉、紅蘿蔔泥


 

 

 



by夏~

 

 

 

醬料完成版!

 

怎麼說,只能形容醬汁收的漂亮!

不但入味,連味道也很到味!

 

 

 






by夏~

 

 

 

牛肉、花枝、蝦加上完美的醬料,真的超好吃!^^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但,大廚真是一個天份超高的人類

全憑“她認為”,美食就能上桌

一次次的驚豔啊!

 

美食除了食物本身的美味之外,還有料理人的心也是

真謝謝我這麼一位貼心大廚室友!^^

 

 

 

 

 

 

 

2355。美食能治癒身心~

 

 






夏川 2009-08-25 23:25:33

哇塞~
真是好會煮喔~~


是背後那份心
讓食物變得不同喔~

版主回應
是的!^^

珍惜和知足,是當下必達的心態!
2009-08-26 0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