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54:51夏.

邊走邊吃。




昨天,下午快三點,到小極家會合

為的,是之前黑眼和蕃茄說“好想去花園夜市吃東西喔!”

本來想說,那就夜宿台南吧!隔天還能再吃一輪台南小吃

可…黑眼小姐不習慣在外過夜,於是…

當天來回台南的計畫,就這樣定案了!^^



小極是司機,載著我、黑眼、蕃茄、小梅

下午三點半,從台中出發,大概六點左右到夜市

而且都沒迷路呢!科科科…^^



黑眼上網查了一些很熱門的食物

第一攤是“小統一牛排”,沒照片啦!

和黑眼合吃“豬排”,我覺得是還好啦!就…那樣啊!(= =|||)



第二攤是“陳記麻辣鴨血”,加了魚丸,大…好吃啊!!!

不論是鴨血,還是魚丸,都好好吃唷!^+++++++^

可是…整個花園夜市,也太多間“陳記”了吧!?

一樣沒照片中!



台南花園夜市,好多攤的壽司啊!

這攤手捲是現點現做,整個就是新鮮~




我忘了點的是什麼了…

還不錯吃是重點!^^




這攤是蕃茄介紹的!

有六、七種口味可以選擇

只是啊…

怎麼我的巧克力吃起來鹹鹹的?!

而且都有一種“奶粉”的味道…




之後,有吃了“福星烤魷魚”、“烤年糕”

本來想喝冬瓜茶的,但…殘念!


當我們逛完花園夜市,時間也才八點多

但,夜市的人潮更擁擠中!


在車上,大夥說著時間還這麼早之類的話

小梅就說“不然我們到六合夜市去!”

好像不知道是誰接話說“去愛河喝咖啡啦!”

小梅問了小極體力OK之後,就這樣上了國一往更南前進



隨興狠快樂!呵呵…




到高雄愛河,大約快一個小時

很熱鬧的愛河!


這次沒帶相機,手機的拍攝的夜間沒有很清楚

可是,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到過高雄兩次的我,從沒坐過船遊愛河

這次的體驗還不錯啦!只是船票有點小貴的感覺…


船開的很慢,有微風輕輕的吹

竟有種想睡覺的fu…




之後在愛河旁的一間咖啡店坐下來,喝東西、吃東西、休息!

現場有人演奏表演,加上我們五個邊吃邊聊

這樣的fu還真不賴!^________________^




在花園夜市買的食物,在邊聊中,通通吃光了!^^


雖然,因為大夥都是同事,聊的也多半是公司的事

但,氣氛還挺熱絡的啦!^^




回到台中是凌晨二點多了!

我和蕃茄暫宿小極家,各自洗完澡後,也沒馬上睡覺

看著“我在墾丁,天氣晴”


應該是四點才上床睡覺的吧!

中午十一點左右,我就醒了…

望著天花板,想著天氣晴留給雨不停的那段話中,最後一句

“旅行,可以丟棄悲傷”

究竟能不能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會帶著悲傷去旅行,或者說

我沒因為悲傷而去旅行。




三個人,下午一點吃了米糕當早、午餐!

還是好好吃的嘉義米糕!^^

之後,蕃茄直接去台中火車站搭車回彰化家裡


回家的我,昏昏沈沈的又睡了一回才起床吃飯、洗澡



雖然,現在公司變動著,調整著

可是,我還挺喜歡現在的生活,偶爾和同事們出遊、吃飯

未來的路,我很不安,但,我更珍惜現在





2137。

上一篇:爽不天今。

下一篇:草莓醬吃。

孤傲の瘋皇 2008-11-13 00:51:47

高雄啊...忘了多久沒回去了....

愛河畔的演奏,記得星期二吧(好像,不知道改了沒?)有一個樂團還不賴,地點就再有個表演舞台的那家露天咖啡廳...

不過六合夜市真的沒啥特別的耶...幾乎夜市有的她都有了...唯一比較可取的地方就是附近就有旅館可以供外客直接休息...

版主回應
你說的那個露天咖啡廳,好像就是我們這次去喝

東西、休息的地方耶!?


六合夜市,我們沒去,不過上次我騎單車

有去逛新崛江!挺豐富的!^^
2008-11-14 23:18:38
寒夏 2008-11-03 09:14:00

讚啦,多麼隨性的生活啊!生命,果然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版主回應
^^

我正在僅有的自由裡,用力的浪費隨性!呵…
2008-11-04 20: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