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36:03夏.

海角七號。





“ 不知道該跟夏天說些什麼來開頭...

但我希望妳可以去看海角七號!!

很適合妳,真的,我很認真的!! ”



星期一,有人在我的留言板上,留下這樣一段話

第一次,有人跟我說某部電影很適合我,而且,我感覺的出來他很認真的

留下這段話,這就是我去看這部電影的開端


當初知道這部電影時,沒太大的“衝動”想去看,沒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是這段留言,讓我有種“去看看到底是什麼!?”


這部電影,是我單獨看的第二部,也很剛好的都是國片

奇怪了!國片又沒比國外的地雷片還慘啊!偏偏身邊的同事都沒太大的興趣

宜瑪又忙著,不過,宜瑪的弟弟聽說也去看了,連他玩樂團的朋友都推薦呢!


豐原戲院,是間有年代的戲院了,但內部整修過幾次,還算新穎

可是…電影在看時,偶爾還會聽到外頭宣傳車的聲音!哈!

如果是別部電影,我可能會覺得很“掉漆”,偏偏這部電影讓我覺得

還挺不錯的感覺!也許是一種“鄉下”的情懷吧!很自然的特別存在


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們,一定被“茂伯”那自然鄉土的個性逗的呵呵笑吧!

“茂伯”也點出了“國寶”的心情,有著一身好手藝,卻苦無地方表演的心

情,是很悶的,只是“茂伯”是用好笑的方式來說明


“勞馬”是讓我眼淚掉出來的點,他們在喜宴後,在海邊時,他遇見大大

當他拿著照片跟大大說時,大大抱著他的頭,輕親吻他的額頭

我的眼淚就這樣不受控制的掉下來…或許我的笑點跟哭點都很低的關係

我也沒辦法去解釋,我的眼淚是掉怎樣的,但那一幕真的感動到我的心情


電影中,很多厚底子的演員,讓這部電影,更有味道,更加的自然!


電影裡,好多的海景,拉著我,扯著我,要我去追尋那個夏天…

突然的,我明白了,留言中的話了

一種無法言喻的明白了!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多麼多麼貼心的一句話,如果你為了理想、夢想,沒辦法留在我的土地

那麼…就讓我跟隨你離去吧…我相信,在你要前往的土地上,我也會找

尋到我在這片美麗土地上,曾經擁有的夢想!當我放手,我便能擁有更

多的…



這是我自已過於美麗的註解,這句話擁有了好多的力量!






親愛的鳥人:


謝謝你!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覺得我很好很完美?!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沒自信及才能的人

因為你的認真,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在我又快被現實給迷惑,走失方向之際

這部電影,給我的,是滿滿的力量及一種自在感


即使,生活的不順,即使,情緒的困頓

我們都不可以遺失,自已!



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2330。

“喔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大大在電梯裡唱的畫面,又好笑又美麗啊!

電影原聲帶快出生吧!!!


上一篇:神鬼傳奇3。

下一篇:媽媽咪呀!

~鳥人~ 2008-09-08 09:54:10

一走出電影院就覺得感動滿滿
好像一生從眼前走過的想起很多人
週遭的人好須要著種單純的感動

所以我把它推薦給夏天和大家:)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真的很讚!
2008-09-08 18:45:43
辛巴:) 2008-09-07 12:07:52

:)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XD

上映第一天就是看了呢 !

整個就是很感動 :)

:馬拉桑 (大喊)

版主回應
馬拉桑!^+++++++^

哈哈!!


真的好看!沒想到獅子那麼衝,第一天就看了

很值得看的一部片子!^^
2008-09-08 0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