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5:15:36小犬

離人的第三者的第三者

1.離人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漲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

第三者的第三者
詞曲:楊杰
演唱:弦子
專輯:《不愛最大》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了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里還未傷愈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并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獲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這是我好同事最喜歡的一首歌

那天她反覆的讓我聽

讓我好有感觸喔

心被刺痛的感覺

但現在不痛了

因為放下了

希望她過的很好

希望她能把握自己要的

別在乎我了

因為我不痛了

**幾年前

我當過第三者

讓我好痛好痛喔

第一次的戀愛

卻是第三者

不知情的第三者

最後我割捨了

但我好痛好痛喔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不舒服的感覺

但現在的我

又不知情的當了第三者

我還是選擇退出了

因為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現在懂了

心放下了

只有諒解

只有祝福

....................................

上一篇:寂寞哪麼多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