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30:07小犬

哇~ 侯凱文破紀錄&第二小屋&伯母好~

今天一早起床 繼續賴床 之後到惹中午 想吃個泡麵 隨隨便便解決

救泡好惹維利XX麵 準備要吃時 突然 宛宛打來叫我出門

我真他說等一下 我要準備一下 不到一分鐘...

咦...!? 泡麵勒!? 哇靠! 侯凱文吃掉惹@口@ ((打破新紀錄ˊˋ

出門後原本要跟 女兒 宛宛三人 去士林但女兒阿嬤不讓他去 ((下次ㄅ

之後我門宛宛兩人只好去 成小 打牌 賭隨便 最後一場100個隨便我輸拉=口=

途中有個死公狗 騷擾宛宛也不看看 我是誰ˋˊ 再來兔妳口香糖唷

還是想被我摔壓ˋˊ

但是最後幸好用籃球抵回來惹ˊˋ 要不然天天去宛宛家修水塔累壓

之後突然遇到金生 最後聽他嘴砲一翻後 就去永平小屋 但是有小偷佔據惹

我門只好去 三民公園 走走走 哇 伯母好~

伯母:妳還沒有要回家唷 宛:嗯~要去公園 伯母:快五點惹 要早點吃晚餐

走走走 到三民惹 設第二小屋 順便問 宛宛都跟伯母聊啥有關我ㄉ事

伯母ㄉ問題:他好矮(受創惹) 他叫啥名子?(侯凱文) 妳都叫他啥?(狗)

他很混麻?(滿混ㄉ) 功課好麻?(濫) 生日ㄋ?(我是處女)等...

最後帶宛宛去吃鮮天下後就這樣一天....





過惹 (時間過太快惹ˊˋ)



今天最後狗跟宛宛說ㄉ話: 我 愛 妳

ㄟ~ 往下看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 我重複打兩遍惹ˊˋ 因為不小心刪掉惹 只好從打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