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3:53:23嘿逼 //*

詐欺詐欺GOGO .. *





好開心好開心 !! 終於可以看詐欺了 ˇˇ

天哪天哪 !! 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興奮到不行

阿根+樂樂+小熊+山根 ?! XD

樂樂跟阿根先去雜誌瘋買那本那本 XD

遇到涼楓他們 = ˇ =

樂樂+小熊+山根後來就跟阿光走了 ˇ

我跟阿根就很興奮得先買東西 等等偷偷帶進去吃 XD

我們就隨便坐 XD 因為人好少 ˇ

整個當成自己家了 =  =

那些跟我們一起看的人也都很開心 XD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放開了 XD

P做了兩個經典動作害我跟阿根笑死 阿根還拍手勒 =  =”

勾咩勾咩(凸) XD 就是這種感覺(凸) XD

真是快笑死了 =)) ↑

可愛死了真的 我跟阿根一直互相抓來抓去叫來叫去受不了 XD

下次跟阿根去看電影我們兩個一定都要先剪指甲 =  =

後來 阿根要去95拿寫真集 ˇ

經過雜誌瘋 阿根就看到一個人 ‥ 就很興奮的跟我說他是史丹利 ?!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 所以阿根超開心的 XD

阿根就拿到寫真集啦 ~ 順利的一天 ˇ 真好 我也要 ˊˋ






一天,又平安的渡過了,感謝山下智久 XD //*






上一篇:西門GOGOGO .. *

下一篇:唯一的唯一 .. *

小嫩鴨 2008-04-20 22:26:24

妳竟然到用飛天小女警的經典名句XD
好險我不在= =
不然我不被刮個幾下才怪= =
等他出DVD再去租來看= +

版主回應
當然囉 XD 妳好像很久沒來看我 ˋˊ

妳一定會被刮到羽毛都沒了 XD

剛好演完我跟阿根就可以吃烤鴨 XD

一定要去租噢 !! 好看炸了 !!
2008-04-21 2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