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34:38嘿逼 //*

育達園遊會 .. *





好無聊 ... 你們竟然都突然不能來

我好失望真的 ...

一下課我就馬上趕著去育達 住太遠了沒辦法 ...

先去找兔子他們 後來遇到山根他們 還是一樣愛理不理 可惡欸 !!

然後就去集合準備打掃 (潦草帶過的意思 XD)

老師說三個人去顧東西 剩下的打掃

幸運的我猜拳贏了 XD

就跟KAME.阿悠.樂樂.MASSU去摩斯吹冷氣等待他們打掃完畢 XD

有點無聊的說 拼命找好玩的東西玩 =  =

大芸有來一下 ˇˇ 樂樂後來去執勤

假日還要執勤 一堆糾真不是人幹的

後來他們打掃完 阿爆.涼楓.果凍

阿爆.涼楓就在考我NEWS的東西 我有些都不知道阿爆都要揍我了 ˊˋ

摁摁我又了解了好多東西 XD 跟你們在一起真是受益良多 XD

下次我們再一起聊天 XD

涼楓妳說的 要來淡水找我玩噢 ˇˇ 不可以食言 !!





              兔子乖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XD //*

上一篇:饒河GO .. *

下一篇:謝謝你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