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2:13:36一顆豆*

0417 這天是417。

 

(現在都老夫老妻了!!!!! )

阿信說: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這歌詞寫的多美

管他流浪不流浪

超孤獨的 =口=!!!!!

這時間不管打給誰 都會被狂飆一頓吧!!!!

以前  就打給草呀,

但那是國中了,現在不一樣。

現再打給他 只會被他無情的飆一頓!

一定是"毛豆!!你看現在幾點???你瘋了嗎??不睡覺??打來幹嘛!!"

然後掛我電話

我就繼續  阿信說: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要流浪到幾點咧........ 靠......

睡不著,就想太多。

 

附送一則我和我媽的對話

(以前我是獨生女時常對別人說:我媽~她生不出來啦!!!!)

我媽 :「 到六年級還沒有弟弟或妹妺 ,就讓你養一隻狗!!!!」

然後,我弟在我四年級那一年出生了。

靠! 再晚兩年我就可以養狗了耶 !!!!!

我當了10年嬌生慣養的獨生女

之後的這10年,也就是現在,我還是想養一隻狗。

故事講完了

我走到遊戲間,看到桌上有草莓ˋ花生ˋ巧克力果醬們 

是我爸,看來他很餓,到底吃了多少片麵包呢...... 

我爸 : 你看!!你看你媽媽!!吼~(我媽有上班氣!上班前會發狂飆!) 

我 : 誰叫你要娶她.....

(以上兩句是我跟我爸在廚房裡默默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