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2:33:34一顆豆*

0411 嘿! 你要走了

 

這跟昨天妳從我盤子剝奪的小樹是同一類的(花椰菜...XD)

4/10
這天很忙
大家矛起來約這天

5:45
小扁說要來拿DVD
約永和市公所
妳沒變我沒變: )
好啦
妳有變漂亮!!

6:10
然後小書和比卡也出現了
一開口就說
是要見面多難!
拜託
你最好一次把一個月份都看完
明明三月底在我家樓下還見了一次面
哪有很久呀=  =
逛了樂華
玩彈珠檯 
我還以為這輩子除了跟我弟和草以外
我絕對不會再去玩這浪費錢又要靠運氣的鬼玩意
對拉對拉 我每次玩彈珠台都運不是很好
一直拿別人的珠珠來投資自己XD

8:00
奔士林
公主陛下跟他朋友開車來接我
我們去吃露天義大利麵
實在太酷惹
我好喜翻歐:)
一直混到12點
回家的路上
很怕找不到中正橋XD
超怕被丟在路上叫我自己坐計程車的!
好險最後還是走到了中正橋
被送回家了
哈哈
以上
完畢
對拉對拉
綺綺公主的禮物!!!!
太勁爆 我笑翻了
打開第一個豹紋袋子
整個往後彈耶!!!!我還說"是裙子吧"
結果仔細看"哇靠!!!!是平口小禮服!!胸部到大腿!!"

笑翻我了!!!我媽笑的比我還誇張!!!!
還有痠痛貼布真的有麻油成分耶!我餓了可以邊貼邊吃!
我超愛這種驚喜包的!!! XD

 

公主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