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1:35:11一顆豆*

澎湖的太陽咬我拉!!!!

 

 

2009/07/27

這一天我跟我姐

去澎湖奔太陽

誇張了

松山機場一到 開始喝防曬乳 抹漂白水

對 ! 那些對我本人來說 是沒用的 Orz

 

下飛機到澎湖

奔吉貝

玩八和一水上活動 穿救生衣 戴頭盔

什麼都玩只差沒死在海上

水上摩托車

教練有多想把我們甩下海裡

他成功了

他真的把我們甩在海中央

離岸有多遙遠  我跟我姐兩個都傻眼

 

教練(還騎在水上摩托車上): 有沒有喝到水?

我姐+我: 有!

姐: 好鹹!

我: 要配飯吃!

我: 我們是今天第一摔嗎?

教練: 對!

誰在大海裡飄浮著還可以有這樣搞笑的對話  

再騎回岸上時 我以為他會慢慢騎

但他還是給我甩來甩去 跳來跳去 心臟要很有勁!

 
 
一般人已經剉到在岸上按著心臟吸氣吐氣了

我們只喝了兩口35元的寶礦力水得(一罐35元) 

(我媽:全聯大罐的也只賣29元!!  海邊哪裡有全聯? 你去開呀!)

又繼續奔海灘 玩香蕉船

明明兩個人都不會游泳  還硬要去玩會摔下水的香蕉船

然後他一個大甩尾 我跟我姐又被摔到"離岸上不遠處"

但我們卻回不到岸上耶!!!! 還等教練來救我們回去 笑死我了

 

2009/07/28

一大早從吉貝回到馬公再到七美

今天的行程都是騎車

沿路看了好多不會動的假動物 

要一直靠想像力去把那些石頭變成她說的樣子

我的想像力真的快變成超能力了

 

烈日 熱風 之望夫石背景

 

雙心石滬

我覺得網路拍的任何一張都會比我自己拍的漂亮

日正當中 我的眼睛已經是一條線了

 

吃飽飯去月鯉灣浮淺

看美麗的珊瑚礁和好吃的清蒸魚

飄更遠 聽說能看到大海龜 但體力透支

到這邊就好 用嘴巴呼吸不是我的習慣

我需要上岸用鼻子調解我的循環系統

 

 

2009/07/29

 

用牙刷吃維力炸醬麵 可以寫在我的專長裡了

沒辦法 沒有筷子

又是一大清早 靠自己

 

今天的行程就是搭著車

一個一個景點看

因為太陽太猛烈 又一直被太陽啃食

照片少的可憐

哈哈

 

我一整天都跟老人一樣把毛巾掛在脖子上

汗汗汗汗汗 我真的懶得拿衛生紙了 !

大風車

跨海大橋

通梁古榕

二崁古厝

十二點前奔了這些地方

吃完午餐

我跟我姐決定自己看地圖自己找 不跟著導遊奔了

但我覺得這樣更有趣 !!!

還拍照證明我們真的又去過 拿給導遊看 哈哈 

 

自己找到的

一點都摸乳的摸乳巷! 台灣的才夠細

澎湖的寬的跟什麼一樣

 

去相簿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