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59:40一顆豆*

CIRCUS X 五月天 瑪莎今天你最年輕

4月25日長榮大學
CIRCUS X 五月天
史無前例!同台演出!

 

首先

瑪莎生日快樂!

你要真正的快樂 X)





今天又是一場校園巡迴

不同的點是

CIRCUS也去賭夢想了

我想最後五月天不會讓你們把樂器留在台上的

相信音樂會不會幫你們發專輯

五月天會不會幫你們作製作人

這我就不確定了

 

是的

我姐奔台南長榮大學了

CIRCUS: 我們用夢想組成了一個樂隊


接著唱憨人

我笑了 而且是大笑   CIRCUS你們又逗笑我了

是的

用難聽太強烈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好了!

 

在此沒有批評CIRCUS的意思

因為如果我不喜歡他們

我不會浪費整整6分多鐘的手機費去聽CIRCU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