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16:47一顆豆*

家政概論 __ 早餐很美味

小當家__四郎___嘟嘟



家政概論課

今天要做我們自己設計的健康標準早餐


非常的優秀
我們這組有小當家四郎還有嘟嘟
而我理所當然的就是那個笨又呆的助手四郎


早餐 食材
吐司兩份
火腿一片
蛋一顆
沙拉一份
小黃瓜一根
柳丁八顆

一大早我不慌不忙的逛起了市場
去買了八顆柳丁 兩根小黃瓜
去早餐店做丟臉事*

[老闆 我要火腿蛋三明治]
[吐司不要烤 蛋給我一顆(生的) 火腿也不用煎]*

老扳臉超冏的 好像我在整他一樣


沒辦法老師說要看到製作過程
我只能這樣買早餐去做早餐


八顆原汁原味的柳丁壓榨後的柳丁汁
超優的!!! 柳丁的果皮我都捨不得丟XDXD

來個貍貓換太子
把昨晚在家煮好的水煮蛋
跟生蛋換一換 連瓦斯都省了


我只能說做出來外觀超噁的(=口=)
可是超美味搭(*___*!!!)


變態草___ 毛豆___



前天
我去滬江高中看阿草的室內設計科畢展
迷路的那段在且我也就省略跳過
草弟弟很可愛那段我留在心理點滴就好

只能說
很優秀*
樓梯 椅子 池塘 房子 馬筒 捷運
是怎能做成這麼迷你
小人國有在買嗎
我去買個故宮博物院好了
太誇張
我都要鬥雞眼了

好拉 講到這邊也應該拍個手鼓勵一下了


賤賤草
小白跟我的臉一點都不大